吃到飽選哪種價位最剛好?//肉次方不專業心得分享

吃吃到飽選哪種價位的才是最佳解? 每次去吃不同家的吃到飽廣告字樣都是打最低價 看了菜單才知道自己感覺被騙進來了🤣 最便宜的通常都沒有什麼可以點 想要吃到牛都要點破千的套餐才有 最常點的應該都是中間價位的那個套餐 上禮拜跟朋友去新店的肉次方 我們點998的套餐 肉品蠻多的 牛豬雞海鮮等等什麼都可以吃到 算學生友善的吃到飽 那天加我四人都吃蠻飽的 這個價位還可以吃到現切肋眼牛排跟和牛牛排😋😋 點了他們會推推車過來現切給你看 切得很厚很大一塊 肋眼牛排有附香蒜奶油,跟海鹽可以搭兩種口感吃
兩面各烤一分鐘烤完放在盤子靜置熟度大概5-7分熟就可以 香蒜奶油也要加熱到融化淋上去配著吃,吃完這一大塊就覺得戰力快不行了..
香蒜奶油牛排配一片泡菜很好吃(●'◡'●) 他們有自助區 基本的生菜醬料都有
還有店內限定的現沖肋眼牛肉湯 之前在別的分店有吃過但沒有牛肉湯可以喝 肋眼牛肉湯是可以一直續的很好喝很多人在排
湯頭鮮甜不油膩配上肋眼牛很爽! 湯頭味道跟台南的牛肉湯很像 肉片用的不一樣 吃起來口感也嫩蠻多的(●'◡'●) 魚類的話我們只有點蒜香奶油鮭魚 我們大概放給他烤了快五分鐘才拿起來 很好吃!推薦清單之一
還有一個我們重複點超多次的就是松阪豬 超喜歡松阪豬烤到金黃吃起來脆脆的 包菜吃也很好吃 整個超搭~
甜點推薦芋泥起司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但要小心麵包很容易烤焦... 烤焦了就再去自助區重新拿一片回來烤🤣
烤超過五秒的下場
冰淇淋有抹茶口味的~ 還有很多小餅乾小裝飾可以自己夾
用餐時間總共兩小時 吃滿一小時我就好飽 真的佩服可以重複一直點肉來吃的朋友們.. 這次我戰力超弱 都靠朋友在吃回本(^///^) 各位去吃吃到飽都怎麼選 直接選最高價吃最豪華的還是中間價位剛剛好就好? 也歡迎推薦新店好吃的吃到飽! 我們世新吃到飽戰隊會出動╰(*°▽°*)╯
愛心
176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