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晨光草莓鮮乳生吐司!鈴木同學 ʕ•̫͡•ʔ7-11晨光草莓鮮乳生吐司$39 😋推薦指數:7/10(生吐司控🉑衝草莓控🉑pass)生吐司口感很棒 柔軟中帶著Q彈 草莓味道非常淡 整體甜度不高有給一點點酸酸甜甜的草莓丁雖然草莓味道跟香氣都蠻淡 所以是草莓控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但其實是不錯吃的生吐司🍞 附上營養標示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鈴木🎀最近也開始經營哀居的美食帳ㄌ 歡迎來看看我🍓食記超商美食甜點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