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晨光草莓鮮乳生吐司!

megapx
7-11晨光草莓鮮乳生吐司$39 😋推薦指數:7/10(生吐司控🉑衝草莓控🉑pass)
megapx
生吐司口感很棒 柔軟中帶著Q彈 草莓味道非常淡 整體甜度不高
megapx
有給一點點酸酸甜甜的草莓丁
megapx
雖然草莓味道跟香氣都蠻淡 所以是草莓控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但其實是不錯吃的生吐司🍞 附上營養標示
megapx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鈴木🎀
megapx
最近也開始經營哀居的美食帳ㄌ 歡迎來看看我🍓
愛心
20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