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好吃的全家霜淇淋口味

剛才去全家補貨葡萄沁蜜紅, 結帳時老公看到霜淇淋買一送一問我想不想吃, 這天氣吃冰是蠻過癮的, 便回他想吃就買吧! 選擇了杯裝方便帶回家吃, 店員裝好的時候發現這杯裝還挺好看的! 才想起之前有在7-11看過山丘藍台灣藍莓, 但價格有點無法下手就是…… 剛好這次是山丘藍的口味, 讓我有點好奇又期待。
megapx
megapx
透明蓋子一打開居然有聞到很明顯的藍莓味!
megapx
質地不是含乳製品的霜淇淋口感, 是清爽的雪酪口感!
megapx
而且不會像霜淇淋那樣融化那麼快(可能天氣冷也有關…
megapx
奶油鹽可頌裡面居然是空心的!?
megapx
那就用山丘藍把它填滿吃吃看(? 味道~嗯,還行不會很奇怪, 但還是各別吃就好。 (大家也會這樣玩食物嗎?🤣)
megapx
吃完好奇掃一下盒子上的碼:
megapx
清洗乾淨做好回收分類喔!
megapx
總結: 這個口味好吃! 喜歡清爽口感的人很適合, 有明顯藍莓香氣, 對於珍奶都喝無糖的我來說這個甜度可以接受, 不會太過甜膩, 吃完一杯剛剛好, 回購意願🌟🌟🌟🌟🌟(明天再去買~
愛心
跪
51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