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好吃的全家霜淇淋口味
剛才去全家補貨葡萄沁蜜紅,
結帳時老公看到霜淇淋買一送一問我想不想吃,
這天氣吃冰是蠻過癮的,
便回他想吃就買吧!
選擇了杯裝方便帶回家吃,
店員裝好的時候發現這杯裝還挺好看的!
才想起之前有在7-11看過山丘藍台灣藍莓,
但價格有點無法下手就是……
剛好這次是山丘藍的口味,
讓我有點好奇又期待。

透明蓋子一打開居然有聞到很明顯的藍莓味!
質地不是含乳製品的霜淇淋口感,
是清爽的雪酪口感!
而且不會像霜淇淋那樣融化那麼快(可能天氣冷也有關…
奶油鹽可頌裡面居然是空心的!?
那就用山丘藍把它填滿吃吃看(?
味道~嗯,還行不會很奇怪,
但還是各別吃就好。
(大家也會這樣玩食物嗎?🤣)
吃完好奇掃一下盒子上的碼:
清洗乾淨做好回收分類喔!
總結:
這個口味好吃!
喜歡清爽口感的人很適合,
有明顯藍莓香氣,
對於珍奶都喝無糖的我來說這個甜度可以接受,
不會太過甜膩,
吃完一杯剛剛好,
回購意願🌟🌟🌟🌟🌟(明天再去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