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食記in台中-第十一記
前情提要
晚上好~~我又久違的來更新我在台中走跳的食記啦!
第一家:火火燒肉
我覺得店員的熱情更勝過食物本身,氛圍是很好的~
有調味的肉品味道會比較重點,沒有調味的原肉也不差,我那天去用餐基本上幾乎都是店員服務代烤~在肉的熟成更能享受最適合肉品的美味,畢竟是專業的服務!
(用餐當日店內不忙,店員主動協助烤肉服務)
第二家:三山燒肉
套餐內有調味的肉都偏鹹,調味一般,原肉的部分我覺得普通,吃完感想是大部分無功無過。
我自己吃完下來,覺得甜點豆花好吃!有豆香~
以份量來說,價格還算可以~。
(我更偏愛火火燒肉)
第三家:秋分
餐點的表現都不錯,那天餐點裡有山葵跟麻油燉飯也都讓人很驚豔~義大利麵的部分醬汁也裹住麵條,他們家的菜品是義式餐廳比較少有的風格~
店家自己的辣油也很好吃,會願意回訪的店家。
(有點美中不足就是份量比較少,男生朋友都沒有吃飽)
第四家:禾壤
這家的好食反映在價格上,消費偏高。
所以餐點表現都可的,店內販售的品項比較是常態外面看的到的,就是比較中規中矩的菜單。
我們點餐主要是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這些品項,吃下來都是蠻安全的,如果沒有特別需要氣氛,我覺得可訪可不訪。
第五家:Lay Low
我覺得以餐酒館來說,這家的價格確實不高。
餐點份量也不是小份的那種,餐點調味上是中庸的,蠻多台式口味的餐點~菜單的選擇不算多,綜合中西式餐點,餐點尚可。
第六家:Jerry’s house
味道還不錯,做的很剛好,麵包也鬆軟好吃!
份量的部分高單的部分能吃飽,但稍微低單的可能要多點些,奶昔的部分我自己覺得可以在濃一些。
整體上調味是不錯,但價格不太美麗。
(這家店有加收7%服務費哦!)
第七家:青瑪
我覺得份量跟價格是可以的,台中目前早午餐店,消費都稍微偏高。
炸蝦堡的部分沒有油耗味,麵包的部分也不錯~整個環境也很舒服。
(店家採半開放式廚房,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點烹調味道哦)
第八家:不葷主義
好吃的蔬食,雖價格較高,是好吃的~
松露炒飯松露味偏淡,絲瓜豆腐煲好食,流沙包也不錯。
第九家:辛事小麻冒菜
整體調味偏麻,中辣辣度略淺(能吃辣),料一般,冒烤鴨是鴨腿一支。
乾拌麵的部分偏油偏乾很麻,麵可點可不點。
(2-3的份量偏少,不加點份量可能會吃不飽。)
第十家:臥龍城麻辣火鍋
這家麻辣鍋的辣是辣椒的香辣~而且可以去麻!
純純的吃辣鍋,肉品跟蔬菜我覺得水準就是和其他麻辣鍋沒有太多差異~菜品表現都是中庸的,我自己是喜歡這家的,因為可以單純吃辣鍋沒有麻的部分!
本篇分享就這了哦~~下篇文再見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