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布丁夾心蛋糕

一直被IG推播燒到,買來試試 搭配中杯以上咖啡有半價 推薦度5/10,嚐鮮即可🥺 吃了一口突然想發文,所以有點醜請見諒🙏
megapx
吃起來會覺得布丁好吃,不是Q的是軟的那種 蛋糕體不推,自己覺得很乾,也不鬆軟 奶油的話是傳統奶油的那種 整體吃起來是協和的,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優 真的要比蛋糕體的話,上次全聯的草莓蛋糕我覺得更好吃👌🏻 有點後悔沒買阿薩姆QQ蛋糕捲,可能更符合我的喜好😆 推薦的點大概是不會很甜,配咖啡剛好🍮
愛心
21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