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桃園火車站 #桃園必吃 #日式 #桃園宵夜 #桃園晚餐 #桃園探店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間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好吃小店
店名:萩佃屋台關東煮
營業時間:17:00-23:30(週一、二公休)
其實也不算是一間店 比較像是一個小攤販 ⬇️
生意蠻好的 座位沒有特別多(有兩區)

我那時候是晚上9:30去吃的
大概等了20-30分鐘左右
(感覺它是偏宵夜時間會比較多人)
⬇️ 整體風格就是 蠻日式蠻可愛的
⬇️ 菜單:
我們那時候點了:
胡麻烏龍冷麵、牡丹竹輪、玉米煮、大根、麻糬燒、粉絲板豆腐、高麗菜捲、香菇
(雖然客人多 但送餐速度蠻快的)

旁邊有個「出汁」的地方 是裝湯的
(超級可愛的開關)
湯是可以自行一直續的 旁邊還有醬料
個人比較推的是「胡麻烏龍冷麵」⬇️
$60 小小一份 但整體口味很足 胡麻味蠻夠的!
是會想為了這個麵再來吃第二次的那種😋
關東煮部分我覺得「高麗菜捲」跟「粉條板豆腐」
也蠻好吃的 可以點!
推薦指數:🌕🌕🌕🌕🌘
以上就是這次的桃園宵夜分享
蠻適合在冬天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來吃
推薦給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