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桃園火車站 #桃園必吃 #日式 #桃園宵夜 #桃園晚餐 #桃園探店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間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好吃小店 店名:萩佃屋台關東煮
megapx
營業時間:17:00-23:30(週一、二公休) 其實也不算是一間店 比較像是一個小攤販 ⬇️
megapx
生意蠻好的 座位沒有特別多(有兩區)
megapx
megapx
我那時候是晚上9:30去吃的 大概等了20-30分鐘左右 (感覺它是偏宵夜時間會比較多人) ⬇️ 整體風格就是 蠻日式蠻可愛的
megapx
⬇️ 菜單:
megapx
我們那時候點了: 胡麻烏龍冷麵、牡丹竹輪、玉米煮、大根、麻糬燒、粉絲板豆腐、高麗菜捲、香菇
megapx
(雖然客人多 但送餐速度蠻快的)
megapx
megapx
旁邊有個「出汁」的地方 是裝湯的 (超級可愛的開關) 湯是可以自行一直續的 旁邊還有醬料 個人比較推的是「胡麻烏龍冷麵」⬇️
megapx
$60 小小一份 但整體口味很足 胡麻味蠻夠的! 是會想為了這個麵再來吃第二次的那種😋 關東煮部分我覺得「高麗菜捲」跟「粉條板豆腐」 也蠻好吃的 可以點! 推薦指數:🌕🌕🌕🌕🌘 以上就是這次的桃園宵夜分享 蠻適合在冬天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來吃 推薦給各位~!
愛心
29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