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粽子~都配什麼湯?

崑山科技大學
這個月底就是端午節了!
以前家裡都是外婆會綁粽子
但她現在年紀大了,要弄各種配料太辛苦了
於是這幾年我們都是直接在外面買
今年已經在大潤發物色好
發現他們各種粽都有,甚至還有很多名店也能直接買到
十八王公陳家、南門市場南園、范阿嬤野薑花粽等等
哈哈哈這次就不戰南北
大家喜歡哪一個派系就買吧!!
但我想問大家!吃粽子的時候都喜歡配什麼湯啊?
大潤發滿貼心的,直接旁邊有一個冰櫃是湯品
我發現有超多人喜歡的四神湯
但很好奇為什麼是四神湯?它是不是有種魔力?
另外也有看到鳳梨苦瓜雞湯
我感覺似乎也會不錯,苦瓜有種去油解膩的感覺

有看到優惠順道分享一下:
如果有買粽子,湯品會有10-20元的加購折價
另外粽子滿$499會送50元現金抵用券
單筆買滿3件,結帳會再有92折!都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