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控集合☀️兩家我最愛的連鎖早餐店

有人也很愛吃連鎖早餐店的嗎 最近我的line pay買早餐有優惠活動 直接實現早餐自由,不算價錢直接刷下去🥹 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兩間給大家~   ☀️麥味登☀️ --超厚牛肉起司蛋鬆餅堡+薯餅 非常罪惡但吃完很滿足的早餐選擇😍 鬆餅麵包香甜鬆軟,口感不會太乾澀 搭配牛肉的肉汁跟起司片剛剛好 額外加薯餅可以增加口感層次(還有熱量😂   --椒麻雞塊 原本只是隨便點、沒抱太大期待 結果我超級喜歡欸! 椒麻香氣很足,只有微微的麻,幾乎沒有辣感 不吃辣或小朋友應該都能接受 比普通雞塊更耐吃、不會膩
megapx
☀️Q Burger☀️ --鮪魚蛋餅+起司 滑脆的時候看到有人激推他們家鮪魚蛋餅 他的鮪魚確實很濕潤,吃起來完全不會乾 加起司之後多了點鹹香,不沾醬單吃也很有味道   --花醬可朗芙 每次吃QB一定要點可朗芙!不點乾脆不要來(開玩笑 我個人最愛花生醬口味,上面還會灑一些碎花生增加口感 早餐能吃到這個實在幸福感滿滿🥰 雖然有點小貴,但一週點個一兩次還是可以的   --蘿蔔糕 各家早餐店的蘿蔔糕流派都不太一樣 QB的外皮煎到比較焦脆,口感也不會太軟爛 是我喜歡的蘿蔔糕類型!
megapx
以上是我私心推薦而且蠻常點來吃的幾樣 分享給大家~~ 順便問問拉亞跟愛德華的聯名到底推不推啊 我看大家反應好像很兩極,不知道該不該嘗試
愛心
74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