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控集合☀️兩家我最愛的連鎖早餐店

輔仁大學
有人也很愛吃連鎖早餐店的嗎
最近我的line pay買早餐有優惠活動
直接實現早餐自由,不算價錢直接刷下去🥹
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兩間給大家~
☀️麥味登☀️
--超厚牛肉起司蛋鬆餅堡+薯餅
非常罪惡但吃完很滿足的早餐選擇😍
鬆餅麵包香甜鬆軟,口感不會太乾澀
搭配牛肉的肉汁跟起司片剛剛好
額外加薯餅可以增加口感層次(還有熱量😂
--椒麻雞塊
原本只是隨便點、沒抱太大期待
結果我超級喜歡欸!
椒麻香氣很足,只有微微的麻,幾乎沒有辣感
不吃辣或小朋友應該都能接受
比普通雞塊更耐吃、不會膩
☀️Q Burger☀️
--鮪魚蛋餅+起司
滑脆的時候看到有人激推他們家鮪魚蛋餅
他的鮪魚確實很濕潤,吃起來完全不會乾
加起司之後多了點鹹香,不沾醬單吃也很有味道
--花醬可朗芙
每次吃QB一定要點可朗芙!不點乾脆不要來(開玩笑
我個人最愛花生醬口味,上面還會灑一些碎花生增加口感
早餐能吃到這個實在幸福感滿滿🥰
雖然有點小貴,但一週點個一兩次還是可以的
--蘿蔔糕
各家早餐店的蘿蔔糕流派都不太一樣
QB的外皮煎到比較焦脆,口感也不會太軟爛
是我喜歡的蘿蔔糕類型!
以上是我私心推薦而且蠻常點來吃的幾樣
分享給大家~~
順便問問拉亞跟愛德華的聯名到底推不推啊
我看大家反應好像很兩極,不知道該不該嘗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