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慶生推薦(內有選手)

嗨大家~ 這個月我生日和男友要去慶生 男友讓我自己選慶生餐廳 瘋狂爬文後目前有兩家比較鍾意 1 藍佐 價位偏高但看網路上評價都蠻好的 感覺錢會花的值得!用餐氣氛也不錯適合約會 2 彼刻 非常道地的義式餐廳,有聽說價位不便宜 但我爬了很多的文章都沒看到人均多少 Google map的菜單也都是好幾年前的 請問有人吃過能給個價位區間嗎? 還有他們的牛排/排餐好吃嗎? 或是有其他新竹推薦的慶生餐廳嗎 目前比較傾向牛排、異國料理 燒肉和日料先不考慮(剛從日本回來吃到怕) 價位的話藍佐應該是極限了 A cut我知道很多人推爆預算就先pass 謝謝大家🙏
愛心
5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