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慶生推薦(內有選手)

靜宜大學
嗨大家~
這個月我生日和男友要去慶生
男友讓我自己選慶生餐廳
瘋狂爬文後目前有兩家比較鍾意
1 藍佐
價位偏高但看網路上評價都蠻好的
感覺錢會花的值得!用餐氣氛也不錯適合約會
2 彼刻
非常道地的義式餐廳,有聽說價位不便宜
但我爬了很多的文章都沒看到人均多少
Google map的菜單也都是好幾年前的
請問有人吃過能給個價位區間嗎?
還有他們的牛排/排餐好吃嗎?
或是有其他新竹推薦的慶生餐廳嗎
目前比較傾向牛排、異國料理
燒肉和日料先不考慮(剛從日本回來吃到怕)
價位的話藍佐應該是極限了
A cut我知道很多人推爆預算就先pass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