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北車補習吃什麼(二)

1.源慶鮮蚵🦪 🗺️: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0號
megapx
megapx
香Q拌麵+G蛋+大陸妹+小卷湯+水果泡菜 $230 這家非常新欸!裡面不管裝潢、廁所、環境都非常乾淨舒服,把想吃的都點了一輪,嗯~好吃!!拌麵有Q,菜又甜,小卷湯裡面有超級多隻新鮮的小卷,配上非常好吃的泡菜,又沒有很貴欸!難怪這家常常都客滿或很多人外帶,很不錯! 最驚豔:水果泡菜!!!菜單上面寫說是由鳳梨、蘋果等各種水果醃製的,真的是吃得到這些味道欸!非常特別且好吃,好想買一整罐帶回家💘 最雷:乾麵裡的醬汁,乾麵裡的醬汁我覺得讓這碗乾麵變得沒有很美味,但以價格40來說,我自己還是吃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一家算蠻新開的店,美味且環境又好,以後感覺也會常吃這家,小卷湯真的cp值好高歐,非常喜歡! 2.平成日式煎餃🥟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0號
megapx
第一篇有吃過這家 今天來吃吃看他的炒麵!
megapx
日式炒麵+味噌湯$65 又來吃超便宜的平成,第一次吃他們的炒麵,我覺得還不錯欸!偏甜的醬汁,讓裡面的洋蔥也變得甜甜的,但要說超級好吃嗎,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反正老話一句,銅板價不要求甚麼了啦,個人覺得跟附近同樣的$50天神屋台日式炒麵比,我會比較尬意這家,但天神絕對吃起來比較日式歐! 最驚豔:依舊是非常美味又便宜的味噌湯😍真的很好喝啦,好愛他們的豆腐 最雷:🙅🏻‍♀️很有飽足感!解決了之前吃煎餃吃不飽的問題🫶🏻 🌕🌕🌕🌕🌑下次想吃飽一點的話,會直接點一份炒麵+小番+2碗湯,想想就非常滿足🤤而且這樣也才$130😍 3.洋庭坊義大利麵🍝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2號
megapx
學生證可以免費加大好讚
megapx
奶油麻辣培根(加大)$150 +玉米濃湯$40+免費自助吧紅茶 哇這一家人很多欸,翻桌率也蠻高的,第一次來吃這家一上桌我真的嚇到,也太大盤了吧!!我吃得完嗎,結果我全部吃完覺得我才剛剛好飽而已…說好的加大但我怎麼覺得只有醬加大🥹麵的話中規中矩,我覺得麵不太吸附那個醬,紅茶的話還不錯,這邊的玉米濃湯很好喝歐!! 最驚豔:玉米濃湯!北車附近的義大利麵基本上都吃過一輪了,我覺得這家應該是最好喝的🫶🏻 最雷:份量有點小,如果胃口比較大的來吃,我覺得吃兩盤他們才會剛剛好吃飽而已欸 🌕🌕🌕🌖🌑以附近義大利麵來說的話,價格比較偏中上,也沒有說很大份,對比下來我會比較想去吃別家吔,但我看好多人都點他們的湯麵,看起來也很好吃,我下次會點湯麵吃吃看! 4.隱家拉麵 南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7號
megapx
megapx
megapx
很特別欸!很少看到拉麵店有賣咖哩飯
megapx
位子非常多喔,膝蓋友善,不用排隊
megapx
⬆️自助區:冰水、七味粉、蒜泥
megapx
鴨白湯拉麵$290+溏心蛋$40 (可免費選加一球或半球麵,上面是加了一球的份量) 隱家開到北車了欸!真是明智的選擇😍,點了限定的鴨白湯拉麵,我對拉麵也是非常講究滴,每次吃一碗拉麵都會分別對他們的湯、肉、麵、溏心蛋來評價一下。鴨白湯非常的好喝😭,舒肥鴨肉軟嫩,但我覺得鴨皮有點稍微炙烤到苦澀,配料中的玉米筍跟蘆筍很特別也不錯吃!溏心蛋中規中矩,我覺得$40有點虧了,下次應該不會點,再來他們的麵!我記得之前吃其他家隱家都沒有對他們的麵覺得怎麼樣欸,但這家的麵體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陽春麵的感覺,也不太吸附湯汁,讓我覺得好不搭,硬麵愛好者表示難過😞
megapx
把一整碗拉麵喝到見底,是我對一碗好吃拉麵的執著😆,這碗見底有小巧思欸! 最驚豔:湯🥰湯非常好喝,隱家的湯好像都沒有雷過欸,好喜歡 最雷:麵體,我認真覺得我吃到的麵是陽春麵而不是拉麵,免費加了一球麵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但我覺得這邊的麵還是讓整碗拉麵大扣分 🌕🌕🌕🌕🌘一直以來都蠻喜歡隱家的,開來了北車還不用排隊真不錯😭我不確定咖哩飯是不是北車才有,好特別,下次必須吃吃看咖哩飯了,希望能讓我吃飽 5.北北車滷肉飯🍚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21號
megapx
megapx
自助吧:胡椒粉/醋/辣椒醬/自稱很辣的辣椒(我覺得不辣😌
megapx
滷肉便當+魚鬆$90+香菇燉雞湯$75+嘴邊肉$65 這家滷肉飯雖然在巷弄裡,但真的幾乎每天都排很多人欸,我非常幸運地在某個下雨天去吃晚餐碰到沒有人排隊😎滷肉飯很好吃噢!我還多加了一份魚鬆在滷肉便當上,鹹甜的滋味我好愛🥹加十元魚鬆的決定果然沒錯🫶🏻嘴邊肉的份量以$65來說我覺得很夠!不錯吃但下次來好像也沒有說一定要點。燉雞湯裡面的雞肉大嚇到我,用筷子輕輕一夾就掉了欸,嫩到不行,感覺燉了一整天,但肉本身沒有太多的味道,有種很養生的感覺 最驚豔:滷肉飯!台灣滷肉飯的競爭真的太激烈啦,各有各個喜歡的派系及店家,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北北車,看是不是你們的派系歐! 最雷:東西都不錯!價錢也合理,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小🥲湯跟滷肉便當的份量有點嚇到我,下次問問加大要多少錢💸 🌕🌕🌕🌕🌘北車滷肉飯專門店好像只有這家欸,還不快來吃吃看!!但這裡內用位置真的太少了QQ下次喝喝看他們的招牌排骨酥湯,看起來就很厲害 (2025/2/9~2025/5/11) ----------------------------- 小小補充個兩家我吃過一次就再也沒去過的店… 🚨亞蘭德倫小吃
megapx
(圖片擷自Google) 這家真的好多上班族跟學生會來買,因為以現在的便當價格來說,這家算很便宜!我吃過一次覺得味道算還行,但當天內用的時候剛好遇到蟑螂在牆壁爬😞已經沒什麼食慾了,但這個我覺得還好,因為以北車來說,真的太多店的環境都不是太好,最讓我不舒服的是我看到內部的廚師邊抽菸邊炒菜🥲完全大踩到我的雷點天哪,這我完全無法接受,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的看法如何,讓大家之後來買這家時也可以斟酌看看! 🚨劉家飯糰(非早餐時段)
megapx
(圖片擷自Google) 我先說我超級愛這家飯糰,基本上早上有補習的話我都會來買這家,改天再來詳細介紹一下。這裡早上會賣飯糰,大概到11:30以後會開始賣油飯、炒米粉、炒麵之類的小吃,其實用肉眼看都看得出來裡面的環境有點堪憂,我也很常經過都會看到門口有堆成小山的炒米粉跟炒麵,常常懷疑好像每次看到的高度都差不多👀,但個人是屬於一個甚麼店都會去吃吃看的人,我直接內用點了炒麵+綜合湯,味道普普通通,但不誇張大概在我吃飽走出去的5分鐘,肚子痛到不行,後來也因此跑廁所超級多次😩我很了解自己的體質,也蠻確定最近幾天及當天沒特別吃到什麼讓我不舒服的東西,讓我更加大地覺得可能是當天吃這家的問題…但當然我也不能100%保證,在此讓大家憑我的經歷斟酌看看。我再強調一次歐,我沒有罵到飯糰,飯糰很好吃,是非早餐時段讓我退避三舍🫠 ----------------------------- 在北車補習了3年,基本上附近新開的、開很久的、連鎖店等都吃過一輪了吶,但最近才心血來潮地想記錄下來,我的補習結束啦!補習篇也到這邊結束了,之後會展開捷運站篇或我的學校周邊篇,北車剩下的店家有些都好久沒吃了,或沒有拍照片之類的,未來再重新去吃一次,會出在捷運北車篇!到時候再請大家賞臉觀看💗~
sticker
愛心
跪
179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