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開箱 ✡︎北投老爺晚餐✡︎

嗨👋 大家好 (っ◕‿◕)っ 繼上篇之後的飯房間開箱文後, 這次來開箱的是食物的部分 ʕ•ᴥ•ʔ — 這次吃的是一樓的 PURE 歐式西餐廳 餐廳照片 👇 空間不大,也不想拍到其他人, 所以沒怎麼拍環境 (・∀・)
megapx
— 菜單 這是2024年冬季|晚間菜單
megapx
megapx
(以上菜單截圖自官網) — 這邊先跟大家道歉🙇‍♀️ 真的隔太久太久了,味道有點遺忘了 請大家用看美食照片的心態看就好,沒什麼評價 只記得不好吃的 ( º﹃º ) — 開胃小點
megapx
康普茶飲
megapx
麵包盤
megapx
— 冷前菜 雞肝慕斯
megapx
南非鮑魚
megapx
— 熱前菜 國王蝦
megapx
— 湯 美墨辣玉米湯
megapx
法式佛跳牆澄清湯
megapx
— 栗子燉飯
megapx
👆抱歉了,這個真的超難吃,難吃到差點吃不進去 好好 — 主餐 仙境和羊臀
megapx
頂級無骨牛小排
megapx
— 甜點 是上整盤的 Twinings唐寧茶 來給你選自己要的口味
megapx
柑橘馥郁伯爵香緹
megapx
踅夜市 這道蠻特別的,真的有在吃豬血糕的感覺?很奇妙 🤣
megapx
☟2780元以上主餐附贈的法式小點
megapx
— 總結 環境的部分,算得上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好地方? 畢竟也算是個有知名度的飯店🏨 服務的部分,餐廳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但有部分地方可以再改進,如:漏上餐點、跟其他桌服務不一樣(栗子燉飯其他桌有去詢問要不要加胡椒之類的)、水差點撒到客人身上。 可以體諒可能是比較新進的員工,但事後有努力處理的感覺,所以是給過的 ʕ•ᴥ•ʔ 食物的部分,部分餐點讓人驚艷,如:踅夜市。但難吃的餐點也有,🌰栗子燉飯不好吃到有點難以下嚥 🤣 平均美味度+上價位的話,其實滿意度蠻低的 (◡‿◡✿) — 推薦指數 🌗🌑🌑🌑🌑 總體來說,我個人不是很推薦 🙇‍♀️ 不太會想回訪的一間餐廳,這頓晚餐價位我會傾向於走出飯店,到附近其他餐廳吃飯,附近也蠻熱鬧的選擇很多!房間推推,餐廳可以先略過 (•ㅂ•) 除非你真的超級不想出門,然後又剛好想花一點錢的話,那可以去體驗看看 👀
愛心
15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