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發霉麵包Y🐍今天在熊貓上面點了汐止某社區店的佛卡夏 吃到一半的時候覺得怪怪的怎麼會有一堆黑黑的點點 跟店家反應後 店員嘻嘻哈哈的說 是新人搞錯 拿到過期的麵包 就想問為什麼過期有問題的麵包沒有丟掉反而還留在店裡 還讓新人誤拿路易莎發霉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