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donut?七個小時終於買到了😭

megapx
早上9:30去排隊拿到206號 等了差不多七個小時,終於買到了😭 - 口味所剩不多還好有買到 🍌「台灣限定 香蕉奶茶」 只能說 香蕉真的是超加分😋 🥚「炒蛋口味」 吃出了一種傳統早餐店美乃滋玉米的風味 內餡飽滿一次吃兩顆真的蠻飽的 還有什麼口味好吃😋可以留言分享給我 下次有時間我再去日本買來吃看看🤣 (等七個小時應該可以來回日本吧🇯🇵
愛心
16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