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辦公室評價超兩極👀超涼的亞尼克薄荷巧克力蛋糕❄️

前陣子掀起薄荷巧克力風潮,辦公室同事們在討論要選一款甜點來挑戰 💁同事:要選的話就選最涼的啊!! 於是我們就選中這顆:亞尼克 薄荷巧克力蛋糕
megapx
沒錯,從圖片上看起來是有一點不妙🤣(綠綠的) 聽在亞尼克上班的朋友說,這顆蛋糕是所有薄荷系列最涼的,裡面的醬甚至有加量 幾天之後蛋糕就來啦
megapx
打開來裡面也蠻完整的,沒有洽倒,讚讚
megapx
實體的顏色看起來比圖片還好吃很多,造型就是中規中矩的大蛋糕,沒特別ㄏㄧㄏㄨㄚ
megapx
切開來長這樣(抱歉毀了他的美貌) 🍃🍃一切開瞬間涼涼的味道就來了!! 有夾層的薄荷奶霜,還有一點點巧克力碎粒
megapx
實際吃了之後意外的評價很兩極: 有一派的人超級愛!!他們說有種小時候的味道(?)就是綠色的薄荷巧克力片的翻版,大獲好評 另一派覺得薄荷味有點太搶戲,無法接受涼涼的蛋糕🤣 我本人算是中立啦,不會幫他貼上難吃標籤,但薄荷味也真的不是我的菜(試過就好) ⭐️不過他還是有幾個我覺得很棒的優點: 1. 真的不會太甜 2. 夾著一點巧克力碎片,口感上很有層次 3. 涼涼的味道蠻驚喜,適合當大魚大肉後的甜點 我猜長輩應該會蠻愛的,比傳統黑森林更討喜 統整一下: 📍亞尼克薄荷巧克力蛋糕(6吋) 📍價格:1050(含運) 📍心得:大小很適合家庭聚會,我們6.7個同事分,一人都可以吃到一大塊。 口味很兩極🤣,但真的很有話題性也清爽。 可以在親戚聚會尬聊的同時吃他
愛心
跪
驚訝
55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