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ni
身為一個超級咖啡人
兩年間陸續踩點了近百家店(抱歉了錢錢🥹
想來分享一些口袋名單
首先從外帶店開始~
畢竟厭世上班族太需要咖啡續命
以下都是我會繼續回訪或已經多訪的店☕️
📍夏野豆行Summer Savage
🚇行天宮4號出口
轉角咖啡店
雖然是外帶店,但也有提供椅子可以坐在路邊喝
有種在國外的氛圍,很chill很享受👍
🟤拿鐵
順口好喝帶點淺焙酸味
是清爽系的奶咖
📍喝個咖啡
🚇小巨蛋3號出口
有一些輕食選擇,店面小小的很溫馨
🟤黑糖拿鐵
最愛這家的黑糖拿鐵!
上層灑上滿滿黑糖,卻不會蓋過咖啡香跟奶香
喝起來甜度不高,黑糖口感脆脆的很優秀
📍One Ok Coffee
🚇南京復興1號出口
絕對是目前心中台北外帶咖啡🏅Top1
以外帶為主,咖啡品項非常多元
想得到想不到的口味都有,導致每次都選擇障礙
老闆有個性又nice,會很有耐心的介紹咖啡風味
🟤拿鐵
有加一些蜂蜜提味
咖啡入口非常滑順~
豆香跟奶香平衡的很好
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
後續又陸續喝了
#胭脂美式-無糖美式,透過香料帶出蘋果香氣及淡淡甜菜根的尾韻
#西西里-喝西西里最怕遇到死甜糖漿,但這家有滿滿檸檬香跟檸檬皮的清苦,除了不能調甜度最後一口會小甜之外,是杯有質感的西西里

📍Barista Ray Coffee
偷渡台南鼎鼎大名的芭樂美式
台北也有分店,只是還沒機會去到
🟤臺灣燕巢芭樂咖啡
清爽的咖啡配上芭樂香 很像在喝飲料
夏天必須來一杯!
btw 芭樂很甜且好大塊 一口塞不下的那種大塊
第一次的不專業分享 感謝大家收看🙌
歡迎大家推推口袋名單,一起交換咖啡地圖(耶)
最近新開了帳號 想把紀錄也放到ig上
懶得修圖的不專業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