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店推薦💫—外帶篇

大家好我是ni 身為一個超級咖啡人 兩年間陸續踩點了近百家店(抱歉了錢錢🥹 想來分享一些口袋名單 首先從外帶店開始~ 畢竟厭世上班族太需要咖啡續命 以下都是我會繼續回訪或已經多訪的店☕️ 📍夏野豆行Summer Savage 🚇行天宮4號出口 轉角咖啡店 雖然是外帶店,但也有提供椅子可以坐在路邊喝 有種在國外的氛圍,很chill很享受👍 🟤拿鐵 順口好喝帶點淺焙酸味 是清爽系的奶咖
megapx
📍喝個咖啡 🚇小巨蛋3號出口 有一些輕食選擇,店面小小的很溫馨 🟤黑糖拿鐵 最愛這家的黑糖拿鐵! 上層灑上滿滿黑糖,卻不會蓋過咖啡香跟奶香 喝起來甜度不高,黑糖口感脆脆的很優秀
megapx
📍One Ok Coffee 🚇南京復興1號出口 絕對是目前心中台北外帶咖啡🏅Top1 以外帶為主,咖啡品項非常多元 想得到想不到的口味都有,導致每次都選擇障礙 老闆有個性又nice,會很有耐心的介紹咖啡風味 🟤拿鐵 有加一些蜂蜜提味 咖啡入口非常滑順~ 豆香跟奶香平衡的很好 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 後續又陸續喝了 #胭脂美式-無糖美式,透過香料帶出蘋果香氣及淡淡甜菜根的尾韻 #西西里-喝西西里最怕遇到死甜糖漿,但這家有滿滿檸檬香跟檸檬皮的清苦,除了不能調甜度最後一口會小甜之外,是杯有質感的西西里
megapx
megapx
📍Barista Ray Coffee 偷渡台南鼎鼎大名的芭樂美式 台北也有分店,只是還沒機會去到 🟤臺灣燕巢芭樂咖啡 清爽的咖啡配上芭樂香 很像在喝飲料 夏天必須來一杯! btw 芭樂很甜且好大塊 一口塞不下的那種大塊
megapx
第一次的不專業分享 感謝大家收看🙌 歡迎大家推推口袋名單,一起交換咖啡地圖(耶) 最近新開了帳號 想把紀錄也放到ig上 懶得修圖的不專業分享🤣
愛心
19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