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氏2000ml的茶哪個最好喝?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非葉配,純粹好奇) 最近天氣還是好熱,除了喝水還是會想喝有味道的茶,但消耗太快常常去補貨,因此想買大罐一點的 查來查去只有悅氏 雖然悅氏的飲料都有一種悅味… 但市面上2000ml的罐裝無糖茶只有他們 不然就是日本進口 好羨慕日本人啊~超市2000ml的茶飲一堆 台灣進口價格直接跳兩三倍聽說四季春賣得很好的樣子 也有看到喜歡黑烏龍的 各位覺得哪一款最好喝呢? 題外話:個人覺得市面上最好喝的茶飲是純喫茶無糖綠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