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北海道的美食紀錄❄️🇯🇵①

嶺東科技大學
嗨大家!好久不見了👋🏻🌞剛剛去看發現居然默默寫了10篇⋯第11篇是北海道!🤍簡單紀錄一下在北海道吃了什麼✨大部分都只去過一次🤣但接下來寫的餐廳都是我還會想要去的,還有好多品項還沒嘗試🤤❤️🔥
( 有連鎖店!這篇就是美食日記📔想把我覺得好吃的餐廳們都記錄下來🫶🏻 )


2️⃣十勝豚丼 いっぴん💛
這間我也是去Stellar Place的分店✨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內用吃,但是!外帶就超好吃了我下次絕對要內用🥹炙燒的肉跟它們本身的醬汁完全就是白飯小偷,真的很愛各種炙燒的東西~~🤤( 歡迎推薦我!!❤️🔥 )
3️⃣はま寿司🍣
有很多品項都是一盤100日幣⋯真的默默吃了十幾盤🍣,吃到短期內不想再看到生魚片了😂起初我其實不太敢吃生魚片,但是朋友說好吃的生魚片會讓妳覺得它是甜的,於是我嘗試了一口從此開啟生魚片大門⋯變成超愛生魚片,樂於嘗試各種生魚片料理🤣はま寿司我最推薦的是炙燒鮪魚,炙燒的味道還蠻特別的,上面灑了黑胡椒鹽,不敢吃生食的推薦這個!!其他的像是經典款的生鮭魚系列就不多做介紹了,每次都是必點!👍🏻

( 炙燒鮪魚真的必點!!🥹🔥 )
5️⃣かつ善🐖
豬排飯的專賣店!!只能說非常厲害⋯明明11:00開門,但二十幾分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候位了( 位子我覺得算蠻多的🤣 ),想要吃的人建議要一開門就來~~~先講講它們的豬排,皮真的很強,超級脆但又不至於刮嘴巴,我是吃ロース豚所以油脂跟肉分佈得很平均,不會讓人覺得膩口👍🏻😭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可以續,味噌湯是偏甜的不會死鹹,白飯就是粒粒分明讓人可以吃好幾碗的那種,超喜歡吃日本的白飯!!🤣桌邊有芝麻跟醬可以自取( 會附上研磨器 ),喜歡芝麻的人一定要芝麻磨碎後加醬,超好吃✨
6️⃣豚丼一番🤎
我去的是帶廣店🔥炙燒的豬肉+鹹甜的醬汁,澆在白飯上又是完美的一餐,醬汁我覺得是偏甜但還在接受範圍內,重點是肉真的很香!!!這幾次吃炙燒的東西下來都沒有踩雷,還可以透過窗台看到師父很用心地在處理每一塊肉,而且每一碗飯的肉量都很驚人,反而是肉還有剩但白飯已經沒了的狀態🤣這間也推推推!感覺吃了好多炙燒系列的東西XD
7️⃣和喜逢々✨
這間算是趕路的時候意外發現的好店,很難得吃到一間給我「 哇完全是俗又大碗 」的感覺的店🤣我點的是唐揚雞定食,很推薦超餓的時候可以來!!肉量超多我差點吃不完,而且都是很嫩又不會有油耗味的炸雞( 吃到後面會有點鹹,但配飯吃還是好吃到不行😭 )附贈的小菜也很好吃,整體價格大概是一百多台幣左右,cp值算是蠻高的👍🏻加點的和牛鐵板燒也是咬下去的瞬間和牛的油脂直接在嘴裡炸開,好吃的一餐又加滿了很多生活動力🥹❤️

8️⃣弟子屈拉麵🍜
這間離摩周湖還蠻近的!!如果有去摩周湖可以順路來這邊吃拉麵~~但位子也是偏少的,翻桌率我覺得算快,候位三十分鐘以內就可以吃了🤍激推燒豚味噌口味!!湯頭有點鹹但卻又是很滑順,香氣濃郁的那種,上面的一小搓味噌肉臊也很提味,麵條是我喜歡的偏硬一點的口感,上面的叉燒豬五花肥瘦大概7:3,但不會讓你覺得很膩!!炙燒的香氣跟油脂可以說是完美結合,我本身對拉麵無感,但是這間真的是讓我想來好多次的店😭✨

( 味噌炸雞也是必點!!有點像巨無霸排骨酥,但是汁超多而且肉很嫩,一定要加點❤️🔥 )
9️⃣jolly pasta🍝
裝潢很可愛的義式料理店!🇮🇹我吃的是海鮮燉飯~但有點後悔沒嘗試更特別的,海鮮燉飯也很好吃但就是想像得到的味道🤣我最喜歡的是它們的披薩!薄片愛好者真的會瘋掉,超級好吃🤤( 瑪格麗特口味很推🍅 )自助吧的飲料選項也很多,還有咖啡!湯的話那一天去的時候是培根湯( 很新奇🤣但很好喝!!! )


🔟moka☕️
一間裝潢我超愛的咖啡廳⋯之前分享咖啡廳的時候有寫到我很喜歡光線偏暗,微弱光線的那種咖啡廳( 氣氛超好!!🥹 )這間超符合我的喜好!!離阿寒湖很近所以吃完可以再去湖邊散散步😆這間我最推薦豬排丼和鹽奶油吐司✨豬排是很軟嫩的然後飯很有彈性!算是蠻大份的,肉、飯、蛋都給很多~~附贈的味噌湯也很好喝❤️鹽奶油吐司建議再加點一個漂浮系列的飲料,配著冰淇淋一起吃真的超!完!美!!🤤🍞
( 另外還吃過咖喱和紅酒燉牛肉飯,咖喱蠻辣的如果喜歡吃辣的話可以點!!🌶️燉牛肉飯個人覺得有吃過就好,嚐鮮很不錯🍷 )

💭終於終於又再整理出十間美食!!好開心٩(˃̶͈̀௰˂̶͈́)و北海道應該還可以再出個一兩集(?左右,真的是一個天氣很舒服的地方☁️(可以跟我交流北海道推薦的食物!!😆 )謝謝看到這裡的所有人🫶🏻我會一直分享下去✨北海道美食第二集再見!!🤩❤️🔥
— — — — — — —
1️⃣仙臺たんや 利久🐮
我是去札幌的Stellar Place的分店~這間我去了兩次!!首先出餐真的超級快,大概5~10分鐘就出餐了,餐點第一次我是吃一般的定食,牛舌在咬下去的瞬間炙燒的香氣真的佈滿整個口腔,加上牛舌的嚼勁真的幸福感上升!!😭🔥粒粒分明的飯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第二次吃的是牛たんしぐれ煮丼的牛舌定食,牛舌蓋飯的概念~~鹹甜的醬汁+一顆生蛋黃,我看起來像極了好幾天沒吃飯的人⋯五分鐘就吃完了( 這輩子沒吃這麼快過😂 )小菜跟牛尾湯也都超級棒!份量整體來說算很有飽足感👍🏻






4️⃣北菜亭🍲
這間是吃到飽🍲最推薦的是柚子昆布跟麻辣鍋的湯底!!我本人其實超不會吃辣,但是這個麻辣鍋是吃起來很舒服會不自覺一直扒飯的那種😂如果是追求一定要超辣的麻辣鍋這個可能就不太適合~~~整體來說算是非常中規中矩的涮涮鍋,但湯底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會想要一直去🥹❤️🔥












✏️辛迪
( btw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我有新開了一個標籤#辛迪の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