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吃什麼!水梨🍕美食篇—水果 / 【今天點什麼】 水梨 / 📍:菜市場 / 現在的水梨真的有夠甜,剛剛去查了原來九月正值水梨成熟期,日夜溫差大、糖分累積最多,所以特別甜。 (去買的時候老闆說:汁多到沒皮(台語版)哈哈哈哈哈) 左下角是試吃成員臻珠:好粗好甜(看的出來是吃水梨嗎哈哈喜歡的朋友們在幫我追蹤一下 謝謝你們💖吃水果想吃水果菜市場水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