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水梨和茶搭一起?(*゜ー゜*)
Hello everybody👋
我們是處女座行旅日常,喜歡到處走走嚐嚐
這次要來分享萬波9月新品🍐水梨系列
先說結論:水梨味超級明顯,我個人還好,愛吃水梨的人可能會愛
🍐梨仔青 大杯𝗡𝗧$𝟲𝟱 半糖/微冰
一入口水梨味超級明顯搭配青茶的微澀感
我覺得兩者搭起來蠻突兀的
尾韻青茶香氣才慢慢跑出來
🍐梨仔紅 大杯𝗡𝗧$𝟲𝟱 半糖/微冰
一樣是超級明顯的水梨味,讓我都懷疑是不是水梨汁不小心打翻到飲料裡了O(≧口≦)O
這杯配上紅茶,比起青茶,口感較溫潤
兩者搭起來稍微順一些
建議平常不喜歡水梨酸感的人要趁冰涼的時候儘早喝完,我放到常溫覺得酸澀感變得更明顯了(´。_。`)
最後,謝謝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你/妳 ⸜(* ॑꒳ ॑* )⸝
- 𝑭𝒐𝒍𝒍𝒐𝒘 𝒖𝒔 -
♡ 歡迎大家追蹤處女座行旅日常 一起到處走走嚐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