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水梨和茶搭一起?(*゜ー゜*)

Hello everybody👋 我們是處女座行旅日常,喜歡到處走走嚐嚐 這次要來分享萬波9月新品🍐水梨系列 先說結論:水梨味超級明顯,我個人還好,愛吃水梨的人可能會愛
megapx
🍐梨仔青 大杯𝗡𝗧$𝟲𝟱 半糖/微冰 一入口水梨味超級明顯搭配青茶的微澀感 我覺得兩者搭起來蠻突兀的 尾韻青茶香氣才慢慢跑出來 🍐梨仔紅 大杯𝗡𝗧$𝟲𝟱 半糖/微冰 一樣是超級明顯的水梨味,讓我都懷疑是不是水梨汁不小心打翻到飲料裡了O(≧口≦)O 這杯配上紅茶,比起青茶,口感較溫潤 兩者搭起來稍微順一些 建議平常不喜歡水梨酸感的人要趁冰涼的時候儘早喝完,我放到常溫覺得酸澀感變得更明顯了(´。_。`) 最後,謝謝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你/妳 ⸜(* ॑꒳ ॑* )⸝ - 𝑭𝒐𝒍𝒍𝒐𝒘 𝒖𝒔 - ♡ 歡迎大家追蹤處女座行旅日常 一起到處走走嚐嚐 ♡
愛心
跪
14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