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真明太子軟法

乾欸不是 全家命名要這麼直接 我要瘋掉😍 - 反正就是當這個麵包一出來 就死守著等他友善時光 (超好笑新品就不想用原價買,怕沒有那個價值我會很後悔🫠) 就剛好昨天被我找到哩😍 OK 買來當早餐ㄘ
megapx
大概就是大家看到的軟法麵包上面塗一層明太子醬
megapx
咬開竟然裡面還有夾層美乃滋 雖然本人不愛美乃滋 但感覺他在這裡的作用就是潤口,比較不會乾 (因為麵包體真的蠻乾的) (目前全家的麵包體做最好吃的我覺得是貝果!) 明太子醬的量大概就一口吃進去還吃得到口感這樣 但也沒有說可以跟那種專門烘焙坊比的多 (到底誰會這樣比🤗)
megapx
回購嗎 友善時光回購! 因為本人實在太愛太愛吃鹹麵包了 所以心裡對鹹麵包都有一個還不錯的濾鏡分數(咦? 附上成分表 (看看我是怎麼開包裝的我嚇到…
megapx
愛心
跪
驚訝
83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