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欸不是
全家命名要這麼直接
我要瘋掉😍
-
反正就是當這個麵包一出來
就死守著等他友善時光
(超好笑新品就不想用原價買,怕沒有那個價值我會很後悔🫠)
就剛好昨天被我找到哩😍
OK 買來當早餐ㄘ
大概就是大家看到的軟法麵包上面塗一層明太子醬
咬開竟然裡面還有夾層美乃滋
雖然本人不愛美乃滋
但感覺他在這裡的作用就是潤口,比較不會乾
(因為麵包體真的蠻乾的)
(目前全家的麵包體做最好吃的我覺得是貝果!)
明太子醬的量大概就一口吃進去還吃得到口感這樣
但也沒有說可以跟那種專門烘焙坊比的多
(到底誰會這樣比🤗)
回購嗎
友善時光回購!
因為本人實在太愛太愛吃鹹麵包了
所以心裡對鹹麵包都有一個還不錯的濾鏡分數(咦?
附上成分表
(看看我是怎麼開包裝的我嚇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