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公司中秋禮盒要選什麼好?

國立空中大學
今年中秋被老闆點名要負責挑送員工的禮盒
需求數量大概100盒左右,單盒預算500~800💰
壓力真的超~~大~~
老闆還特別下指令“不要月餅、口味要特別、盡量少負擔“
講起來很簡單,實際上我腦袋已經暴風式思考兩圈了
每天下班後就是瘋狂找禮盒
目前心裡的名單是這三家
1.心心甜心屋
他們家專門做純手工牛軋糖
之前去親戚家有吃到過
印象中吃起來乳香不甜膩也沒有黏牙問題
加上大顆的夏威夷果仁,牛軋糖口感變很好
禮盒包裝也很有設計感!偏活潑,感覺老中青應該都會喜歡
口味選擇滿多的,除了原味經典
還有出水果類跟茶類的選項
像無花果、包種烏龍算比較特殊口味
不知道同事們會不會愛這種比較特別的禮盒(我自己私心最喜歡這個選項
2.三統漢菓子
他們家的流心酥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像月餅,但聽說會爆漿
抹茶柚子口味感覺也蠻特別的,應該會很解膩
蠻想試試看的哈哈哈
就是不知道同事們會不會愛酸甜的口味?
3.方師傅點心坊
蠻有名的傳統麵包店
除了經典的羅宋麵包、手工餅乾
中秋也推出她們出名的綠豆椪,長輩愛用款💕
我感覺老闆會愛這個(長輩
但同事可能不會愛......(年輕人
不過老實說找來找去除了心心甜心屋以外
另外兩家還是跟“餅”脫離不太了關係😅
想問問各位你們是員工或老闆,會比較想拿到哪一款?
拜託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Ps 不想試用期還沒過就因為禮盒沒挑好被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