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現在還有便宜好吃的蛋黃酥嗎?

蛋黃酥都已經快要變成我吃不起的樣子了 從以前一顆39塊到現在一顆都要50塊以上~ 我真的快吃不起蛋黃酥了!我的荷包再顫抖
sticker
更新一下~ 公司昨天有送犁記蛋黃酥禮盒,我舅媽也有拿兩盒來我們家 不用擔心沒有蛋黃酥可以吃了 謝謝大家~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51
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