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唷連假最後一天(我討厭今天ಥ_ಥ)
拿出昨天買的乞丐時光新品
再買之前超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真的沒什麼評價
之前也有對這種麵包踩到雷真的很猶豫再三
看到寶春哥都放出來了…再信一次
麵包蠻大顆ㄉ
然後撕開第一口
就有葡萄乾出來惹😍
感覺是蠻多料的,但這樣看料都集中在一遍(欸
葡萄乾有甜喔😍
吃到一半發現怎麼有軟軟的東西以為是麻糬
結果是蜂蜜口味的QQ!大驚豔
但就是一塊一塊分佈在裡面
我好像只吃到2塊還3塊!但也太酷
麵包就是正常麵包體啦!
吃起來心情蠻愉悅的!
有機會買到乞丐時光還是會繼續吃
附上成分表
(711這種材質包裝袋都會被我這樣暴力拆欸為什麼
沒辦法用拉開洋芋片包裝的方式
就會變成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