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吳寶春蜂蜜核桃歐式麵包

歐嗨唷連假最後一天(我討厭今天ಥ_ಥ) 拿出昨天買的乞丐時光新品 再買之前超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真的沒什麼評價 之前也有對這種麵包踩到雷真的很猶豫再三 看到寶春哥都放出來了…再信一次
megapx
麵包蠻大顆ㄉ 然後撕開第一口 就有葡萄乾出來惹😍 感覺是蠻多料的,但這樣看料都集中在一遍(欸 葡萄乾有甜喔😍
megapx
吃到一半發現怎麼有軟軟的東西以為是麻糬 結果是蜂蜜口味的QQ!大驚豔 但就是一塊一塊分佈在裡面 我好像只吃到2塊還3塊!但也太酷
megapx
麵包就是正常麵包體啦! 吃起來心情蠻愉悅的! 有機會買到乞丐時光還是會繼續吃 附上成分表 (711這種材質包裝袋都會被我這樣暴力拆欸為什麼 沒辦法用拉開洋芋片包裝的方式 就會變成這樣…~👌🏻
megapx
愛心
2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