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美食巡禮♪( ´▽`)
小時候常常和父母一起逛鹿港
長大後久違的跟朋友重遊🚗
出行前收集了很多必吃名單
很多都是觀光客店!(我們就真的是觀光客_(:з」∠)_
發現了很多好吃的店想要來分享分享~
(p.s.吃是快樂的事情,要友好的進行交流哦🥺)
1.店小二肉包【泡菜肉包$30】
雖然有很多酷酷口味,要留肚子吃其他東西因此只點了很多人推薦的泡菜肉包
拿到的時候熱熱的!皮很鬆軟但咬起來不空虛
喜歡的點是皮、餡的比例不錯~
2. 魷魚王米血糕【🦑+米血套餐$190】
請原諒這個謎之角度😣(撐傘拍照略顯狼狽
一開始想說:烤魷魚從小吃到大,看他能多厲害!
一吃下去:哇塞…真的…很厲害的耶(狂吃ing
同行朋友覺得是本日MVP🏆
調味超好吃!!!魷魚本人的口感也很好!
雖然$140有點小貴,但份量真的不少哦
身為米血不醬派且視加花生粉為邪教的人(被打
必須要給這個組合一個大拇指👍🏻
原來這個搭配是可以這麼好吃的嗎(˶‾᷄ ⁻̫ ‾᷅˵)
米血碳烤香&醬和花生粉超搭,完全可以嘗試!
3.馨雞財【價目表如下!】
我的鹿港老街MVP😼
沒有特別喜歡炸物,可是這間也太好吃了RRR
怎麼回事!!!為什麼炸皮可以這麼薄脆?!雞塊本人怎麼可以這麼多汁?!
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油瀝的很乾淨,不會過重
這是真實存在的炸物嗎(;´༎ຶД༎ຶ`)
不愧是一開門就超多人在排隊的當地大名店~
下雨很擔心沒開,聽說蠻看心情決定要不要營業的🤣
薯條很「薯」,喜歡美國脆薯的人會喜歡!好ㄘ!
4. 黑豬灶爌肉飯【爌肉飯(小)$50;滷肉飯(小)$30;滷蛋$15】
上網查到聽說這間超厲害在地人大大推!
下午三點才開門(特別的營業時間🤣
平常日去店內還是很多人!很像都是在地居民~
臺南人表示喜歡(⁎⁍̴̛ᴗ⁍̴̛⁎)滷肉飯有黏可以70分起跳!
這間又甜又黏真的很難不愛🤤
大家知道南部滷肉飯吃法嗎!
加白胡椒再把蛋黃拌進去一起吃(桌上有白胡椒!
這家真的好讚好南部🫶🏻
不是非常驚艷的味道,但如果喜歡南部滷肉飯的人一定會愛❤️
爌肉滷的超級入味又軟嫩,只是有一個缺點…老闆我想要更多爌肉🥺(吃不夠啦嗚嗚
5.阿振肉包
就在黑豬灶隔幾間~平日3.多排了很多人!
沒拍照是因為買很多冰起來隔天才吃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覺得口感沒有很好🥲
所以就不寫評論了,下次再去現場吃看看!
(他們家的饅頭口味很特別哦~
6. Meet-小鹿脆皮雞蛋糕【森永牛奶糖$50】
吃完一堆鹹的就是很想吃甜的(。 ́︿ ̀。)
當初找上這間是因為他很多很特別的口味!
太好奇了所以來吃吃看,當天本來還想點阿薩姆奶茶,結果沒有賣ಥ_ಥ
寫2:30營業結果等到快4.才開門😣
可能因為等太久太期待了,吃下去感覺還好
沒有到不搭,可是也沒有到特別,就是普通的雞蛋糕
可能是沒有點對口味(´・_・`)
7. 阿煜師肉包【香菇肉包$22】
皮略大於餡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啾西
比較喜歡店小二~
♦️後記:
原本收集很多家店,像是老龍師肉包、再烏魚子、花媽早點水煎包…等
卻因為天氣不好或是星期一所以沒有營業😞
真的很可惜,還有很多想吃的哇QQ
這次來鹿港很開心!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ᴗ⁍̴̛⁎)
不知道在地人或者是去過的朋朋還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愛店,求分享🥺
近期又計畫再去一次了(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