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美食巡禮♪( ´▽`)

小時候常常和父母一起逛鹿港 長大後久違的跟朋友重遊🚗 出行前收集了很多必吃名單 很多都是觀光客店!(我們就真的是觀光客_(:з」∠)_ 發現了很多好吃的店想要來分享分享~ (p.s.吃是快樂的事情,要友好的進行交流哦🥺) 1.店小二肉包【泡菜肉包$30】
megapx
雖然有很多酷酷口味,要留肚子吃其他東西因此只點了很多人推薦的泡菜肉包 拿到的時候熱熱的!皮很鬆軟但咬起來不空虛 喜歡的點是皮、餡的比例不錯~ 2. 魷魚王米血糕【🦑+米血套餐$190】
megapx
請原諒這個謎之角度😣(撐傘拍照略顯狼狽 一開始想說:烤魷魚從小吃到大,看他能多厲害! 一吃下去:哇塞…真的…很厲害的耶(狂吃ing 同行朋友覺得是本日MVP🏆 調味超好吃!!!魷魚本人的口感也很好! 雖然$140有點小貴,但份量真的不少哦 身為米血不醬派且視加花生粉為邪教的人(被打 必須要給這個組合一個大拇指👍🏻 原來這個搭配是可以這麼好吃的嗎(˶‾᷄ ⁻̫ ‾᷅˵) 米血碳烤香&醬和花生粉超搭,完全可以嘗試! 3.馨雞財【價目表如下!】
megapx
我的鹿港老街MVP😼 沒有特別喜歡炸物,可是這間也太好吃了RRR 怎麼回事!!!為什麼炸皮可以這麼薄脆?!雞塊本人怎麼可以這麼多汁?! 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油瀝的很乾淨,不會過重 這是真實存在的炸物嗎(;´༎ຶД༎ຶ`) 不愧是一開門就超多人在排隊的當地大名店~ 下雨很擔心沒開,聽說蠻看心情決定要不要營業的🤣 薯條很「薯」,喜歡美國脆薯的人會喜歡!好ㄘ! 4. 黑豬灶爌肉飯【爌肉飯(小)$50;滷肉飯(小)$30;滷蛋$15】
megapx
上網查到聽說這間超厲害在地人大大推! 下午三點才開門(特別的營業時間🤣 平常日去店內還是很多人!很像都是在地居民~ 臺南人表示喜歡(⁎⁍̴̛ᴗ⁍̴̛⁎)滷肉飯有黏可以70分起跳! 這間又甜又黏真的很難不愛🤤 大家知道南部滷肉飯吃法嗎! 加白胡椒再把蛋黃拌進去一起吃(桌上有白胡椒! 這家真的好讚好南部🫶🏻 不是非常驚艷的味道,但如果喜歡南部滷肉飯的人一定會愛❤️ 爌肉滷的超級入味又軟嫩,只是有一個缺點…老闆我想要更多爌肉🥺(吃不夠啦嗚嗚 5.阿振肉包
megapx
就在黑豬灶隔幾間~平日3.多排了很多人! 沒拍照是因為買很多冰起來隔天才吃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覺得口感沒有很好🥲 所以就不寫評論了,下次再去現場吃看看! (他們家的饅頭口味很特別哦~ 6. Meet-小鹿脆皮雞蛋糕【森永牛奶糖$50】
megapx
吃完一堆鹹的就是很想吃甜的(。 ́︿ ̀。) 當初找上這間是因為他很多很特別的口味! 太好奇了所以來吃吃看,當天本來還想點阿薩姆奶茶,結果沒有賣ಥ_ಥ 寫2:30營業結果等到快4.才開門😣 可能因為等太久太期待了,吃下去感覺還好 沒有到不搭,可是也沒有到特別,就是普通的雞蛋糕 可能是沒有點對口味(´・_・`) 7. 阿煜師肉包【香菇肉包$22】
megapx
皮略大於餡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啾西 比較喜歡店小二~ ♦️後記: 原本收集很多家店,像是老龍師肉包、再烏魚子、花媽早點水煎包…等 卻因為天氣不好或是星期一所以沒有營業😞 真的很可惜,還有很多想吃的哇QQ 這次來鹿港很開心!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ᴗ⁍̴̛⁎) 不知道在地人或者是去過的朋朋還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愛店,求分享🥺 近期又計畫再去一次了(嘿嘿
愛心
5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