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零食飲料分享&求推薦!!

最近工作爆炸忙,壓力大到下午都很需要來點零食紓壓QQ 但又很怕胖~ 所以尋覓了一些低熱量的零食飲料 讓自己可以撐過上班時間又不會太有罪惡感(๑•̀ㅂ•́)و✧ 1. Danongwon韓國沖泡式康普茶 前陣子在酷澎看到有特價就買的 一包不到20卡又有含乳酸菌 喝起來很清爽沒負擔 最近喝了這個就很少訂手搖了 康普茶口味也很多!後來同事也被我燒到 會買不同口味交換喝哈哈 我最愛的是水蜜桃和麝香葡萄 我自己會加奇亞籽補充些膳食纖維 同事是加氣泡水也很清爽消暑!
megapx
2. 檸檬生存指南 檸檬漬片 假日在松菸誠品的美食街看到 太熱了想說買杯冰沙來喝 還以為是買手搖而已 結果看到門市還有賣檸檬漬片 就買了一包野莓口味的來吃~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都會含在嘴巴裡慢慢吃邊喝水 補足水量 成分也還算單純 沒有加奇奇怪怪看不懂的化學成分! 下次會再回購😆
megapx
3. 藤澤商事 杏仁小魚乾 據說是日本小學指定的營養點心🤣 可以補鈣跟維生素D 原本之前都習慣吃萬歲牌的 有次在全聯看到這牌子 就買來吃看看 結果發現~ 藤澤商事的小魚乾比萬歲牌大好多耶! 小魚乾長度大概兩截小拇指指節🤣 杏仁味也不會太重 所以後來都買這牌子吃了
megapx
4. 盛香珍蒟蒻果凍 這大家應該都滿熟悉的吧~ 小包果凍口味多好吃又不沾手 下午工作來個一兩包很解饞 我最愛蜂蜜梅子口味!
megapx
大家有哪些適合辦公室族群的低卡零食、飲料推薦嗎~ 歡迎一起來分享!
愛心
18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