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A11日本展吃了什麼 🇯🇵

這次日本展的店家竟然有IG一直出現的麻糬冰淇淋! 撲空了兩次終於在平日下午過去晃晃的時候吃到Imonne 大福冰淇淋💓 先來一張心心念念的大福冰淇淋照
megapx
第一次週六晚上大概7點去已經賣完,隔天吃完午餐去排隊排到逃生梯下一層,終於在週三的中午,排了半小時,可是只剩下草莓口味了,冰淇淋酸甜,麻糬皮Q彈🫶🏻排半小時內可以試試~~~
megapx
megapx
長崎蜂蜜雞蛋糕 路過被這個香味吸走,有夠香!吃起來有蜂蜜蛋糕的味道!口感稍微有嚼可以試試他,小小一顆不佔胃的空間😆
megapx
megapx
megapx
鯛魚燒🐟 限定口味牛奶起司好吃!鯛魚燒本體吃起來很滿足,一隻好大,建議可以跟朋友分食,排隊的時候看著製作過程蠻療癒😌
megapx
megapx
厚嘟嘟玉子燒 買了吻仔魚口味!熱熱吃好好吃,一大盒320,也有賣小隻的,可以點了去逛逛,需要等一下下。
megapx
megapx
- 這次日本展在新光三越A11 6F 到11/4! 分享給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逛逛
sticker
更多生活美食分享可以追蹤我的卡稱跟IG唷!
愛心
37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