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家 起司蛋糕霜淇淋開箱.ᐟ.ᐟ.ᐟ🧀💛
(11/16更
起司蛋糕x比利時巧克力
大推 鹹鹹甜甜超好吃😻
起司中和掉巧克力的甜膩感
拜託都給我去買雙口味👊🏻
起司蛋糕霜淇淋🍦49$
和褲褲兔聯名可愛到哭🥳
乳酪的鹹香感很重!
起司控應該蠻喜歡ㄉ(◐‿◑)
但我覺得越吃越鹹⋯
假如再甜一點就更完美嚕
還是比較愛之前的咖啡起司歐蕾
永遠的神🤌🏻
總評🪧75分

現在🉑10元加購起司巧克湯匙餅乾
現場看過本人尊嘟很大隻
很硬 可以直接挖冰淇淋吃
牙口不好的人慎入🙂↕️
我這家雙口味搭的是比利時巧克力
還有人搭藍莓 聽別人反饋還不錯😽
也有人搭莊園牛奶 偏膩
可以試試٩(˃̶͈̀௰˂̶͈́)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