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家 起司蛋糕霜淇淋開箱.ᐟ.ᐟ.ᐟ🧀💛

(11/16更
megapx
起司蛋糕x比利時巧克力 大推 鹹鹹甜甜超好吃😻 起司中和掉巧克力的甜膩感 拜託都給我去買雙口味👊🏻
megapx
起司蛋糕霜淇淋🍦49$ 和褲褲兔聯名可愛到哭🥳 乳酪的鹹香感很重! 起司控應該蠻喜歡ㄉ(◐‿◑) 但我覺得越吃越鹹⋯ 假如再甜一點就更完美嚕 還是比較愛之前的咖啡起司歐蕾 永遠的神🤌🏻 總評🪧75分
megapx
megapx
現在🉑10元加購起司巧克湯匙餅乾 現場看過本人尊嘟很大隻 很硬 可以直接挖冰淇淋吃 牙口不好的人慎入🙂‍↕️
megapx
我這家雙口味搭的是比利時巧克力 還有人搭藍莓 聽別人反饋還不錯😽 也有人搭莊園牛奶 偏膩 可以試試٩(˃̶͈̀௰˂̶͈́)و
愛心
跪
驚訝
60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