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起司蛋糕霜淇淋🧀🍦中原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很濃郁~很像是冰淇淋版的起司蛋糕 起司味超重, 口感又好綿密 真的有夠好吃🥹🥹 加購巧克力醬🍫擠上去配著吃整個又再加十分 之前很愛哈根的紅絲絨起司蛋糕口味 覺得這個更好吃吶!!! 價格還一半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