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好吃值得在吃的小餐館 莉娜廚房 #我來開箱

megapx
莉娜廚房(南京復興店)用餐日期:2025/12/04 18:53 🍳中華担担湯烏龍:標準肉量 / 牛板腱(+$10)  79元套餐(溏心蛋 / 紅豆紫米粥 / 去冰 / 荔枝果醋氣泡飲)   👉 $258
megapx
🍳馬鈴薯燉肉定食: 蔬菜味噌湯/標準肉量 / 豬梅花  #不加柚子胡椒/嚴選米飯 180g   👉 $209
megapx
#太餓忘記拍獨照,只有影片... 🐹🐹😺__ ( •᷄⌓•᷅ )''我不是分隔線__ 🐾🍳🛫 哈嘍,大家好,我是喵喵喵~ 我們終於回到正常的日子,要來發一些正常的食物文了。好啦,也算是我的日常啦!上個月真的吃了蠻多東西,但還沒有整理完,所以 12 月的文章會很雜,會有食物、會有開箱,也會有一些生活小物。希望大家多多捧場,不追蹤也沒關係,但按個愛心真的對創作者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店家緣分 & 用餐背景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間我覺得有點神奇的店。 原本是要往南港方向走,但剛好今天從世新出發,想說既然已經在綠線,就直接沿線解決晚餐。結果景美今天超熱鬧(有廟會),不太想待在那裡吃飯,就一路滑滑滑,看到南京復興站附近有一間叫「莉娜廚房」的店。 店面很新,裝潢乾淨、氣氛舒服,甚至連餐具都像剛開不久那種新!我就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位置,竟然當場就可以訂位,所以立刻決定吃這家。
megapx
#還有很齊全的配料 .ᐟ.ᐟ 😺喵喵貓用餐感受 今天我們點了兩項主食: 中華担担湯烏龍/馬鈴薯燉肉定食 這間店我真的很推薦拿來當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原因非常多: ① 點餐方式超方便:提供 QRcode、自助機台,完全不尷尬。 ② 分量自由調整:男生如果食量大,可以加飯加肉,彈性很大。 ③ 環境乾淨好看:廁所非常乾淨,而且燈光明亮。 ④ 離捷運超近:從南京復興站走過來大概 5 分鐘,很剛好。
megapx
#點餐機制很齊全 .ᐟ.ᐟ 🍳餐點心得 .ᐟ.ᐟ 【中華担担湯烏龍】 湯頭還不錯,喝起來有微微的小辣,但對我來說就是「微辣而已」,喝起來暖暖ㄉ;烏龍麵 Q 彈,是合格的烏龍麵;溏心蛋我覺得就普普,偏熟一點,不是很彈的那種;紅豆紫米粥是冰的,這個我蠻喜歡;最驚豔的是枝果醋氣泡飲很少喝到這麼有水準的氣泡飲!
megapx
【馬鈴薯燉肉定食(豬梅花)】 我個人覺得稍微有點鹹,但肉質非常剛好;豬肉的咬感軟嫩不乾柴,一口湯一口飯真的瞬間吃完;如果不吃辣,建議不要加柚子胡椒或胡椒粉,因為店員說那是這餐「辣的來源」;味噌蔬菜湯部分我覺得還蠻特別,喝起來像是冷壓蔬菜湯的味道,蔬菜應該不是新鮮現切那種,但整體搭配起來算OK。
megapx
😺另外必須說…廁所真的很加分 他們家的廁所真的乾淨到讓我印象深刻.ᐟ.ᐟ 明亮、沒異味、空間也不壓迫,約會要補妝也完全沒壓力??? 🐹最後總結 🐹 如果你人在南京復興站,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覺得這間完全可以列入名單。單價稍微偏高一點點,但如果是下班想放鬆、想跟朋友或曖昧對象吃飯聊天,這間真的蠻適合。 環境好、氣氛佳、餐點穩定,約會怕踩雷的可以直接選這間。推薦給大家~ 🐹🐹😺__ ( •᷄⌓•᷅ )''我不是分隔線__ 🐾🍳🛫 菜單給各位: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超想吃下午茶 ....
megapx
megapx
#沒錯,我吃新品,看來不是新店
megapx
✨ 喵喵喵感謝您閱讀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記得追蹤我的IG:mmc_1107 ,讓我們一同進步、發掘新未來!!!
喵喵貓期待下次與你分享更多精彩內容!我們下篇見~ #對了!!! 想抽獎可以去這邊喔~
愛心
23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