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開心果霜淇淋!
安妞大家😍
這幾天好冷嗚嗚꒰՞ʚ̴̶̷́ ·̫ ʚ̴̶̷̥̀՞꒱
但是冷冷的天就要來吃支霜淇淋啦)?!
他的綠是淡淡的綠色!
很漂亮(∩´∀`∩)💚🤍
我這個是雙口味(開心果+牛奶)
我覺得加牛奶還蠻好吃的
有一點淡淡的開心果味跟濃濃奶香🍼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想要超濃超濃開心果的話
可能會小失望
只是是好吃的!我很喜歡💗
另外我覺得甜度有點甜噢
但是好像也跟平常全家的冰淇淋差不多
就是吃到後面會覺得小甜
下次等我吃整支開心果的我再來分享心得!
我真的直接被開心果燒爛耶哈哈哈
現在看到有開心果都一定會衝😼
有什麼好吃的開心果東西也推薦給我喲💘
㊗️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ᐟ.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