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開心果霜淇淋!

安妞大家😍 這幾天好冷嗚嗚꒰՞ʚ̴̶̷́ ·̫ ʚ̴̶̷̥̀՞꒱ 但是冷冷的天就要來吃支霜淇淋啦)?!
sticker
megapx
他的綠是淡淡的綠色! 很漂亮(∩´∀`∩)💚🤍 我這個是雙口味(開心果+牛奶) 我覺得加牛奶還蠻好吃的 有一點淡淡的開心果味跟濃濃奶香🍼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想要超濃超濃開心果的話 可能會小失望 只是是好吃的!我很喜歡💗 另外我覺得甜度有點甜噢 但是好像也跟平常全家的冰淇淋差不多 就是吃到後面會覺得小甜 下次等我吃整支開心果的我再來分享心得! 我真的直接被開心果燒爛耶哈哈哈 現在看到有開心果都一定會衝😼 有什麼好吃的開心果東西也推薦給我喲💘 ㊗️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ᐟ.ᐟ
愛心
驚訝
26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