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3款拉麵分享🍜

冷天能在便利商店買到拉麵就是讚 分享近期在全家吃到的品項~口味從濃➡️淡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129 湯頭很濃厚,很接近日式拉麵的鹹度 會喝湯的人可以加點熱水稀釋 麵條軟硬剛好,叉燒很嫩 吃完麵剩下的湯很適合拿來泡飯~或來包王子麵也是讚讚 快吃完才發現底下有半顆蛋XD
megapx
megapx
megapx
🍜醬油叉燒拉麵129 湯色很深但不會過鹹,直接喝湯也沒問題 醬油香氣很足,帶有點柴魚味 叉燒肥瘦剛好,筍干也好吃 平常吃拉麵較少選擇醬油口味,這款倒是蠻推薦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柚子雞白湯拉麵129 三款裡我心中第一 湯頭柚子香氣很明顯,吃起來特別爽口 麵條有彈性,雞叉燒也好好吃 比起豬叉燒個人更愛雞的~超嫩 這款清爽度真的很讚!有它就不用吃阿夫利柚子泡麵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跪
90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