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3款拉麵分享🍜

崑山科技大學
冷天能在便利商店買到拉麵就是讚
分享近期在全家吃到的品項~口味從濃➡️淡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129
湯頭很濃厚,很接近日式拉麵的鹹度
會喝湯的人可以加點熱水稀釋
麵條軟硬剛好,叉燒很嫩
吃完麵剩下的湯很適合拿來泡飯~或來包王子麵也是讚讚
快吃完才發現底下有半顆蛋XD


🍜醬油叉燒拉麵129
湯色很深但不會過鹹,直接喝湯也沒問題
醬油香氣很足,帶有點柴魚味
叉燒肥瘦剛好,筍干也好吃
平常吃拉麵較少選擇醬油口味,這款倒是蠻推薦的


🍜柚子雞白湯拉麵129
三款裡我心中第一
湯頭柚子香氣很明顯,吃起來特別爽口
麵條有彈性,雞叉燒也好好吃
比起豬叉燒個人更愛雞的~超嫩
這款清爽度真的很讚!有它就不用吃阿夫利柚子泡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