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蒙布朗 x 生巧布朗尼

中間還有包栗子泥夾心 讓布朗尼增添一股栗子香氣
megapx
老實說~ 製作這款布朗尼的時候 我真的想了很久 栗子本身需要ㄧ點糖才能襯托香氣 但又怕會讓布朗尼吃起來太甜膩 於是~我就把栗子泥包進布朗尼裡 上面抹一層栗子香緹再放上栗子粒 最後擠栗子泥作裝飾
megapx
用栗子層層堆疊起來 讓布朗尼除了有濃郁可可味道之外 還多了一股栗子香
megapx
我覺得很適合在冬季 慢慢感受那股栗子香氣 這個組合大家會想吃吃看嗎? 喜歡栗子的朋友 可以來我們的IG逛逛喔
愛心
跪
17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