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草莓大福
在台北大稻埕蠻有名的
冬天才會開賣
今天平日下午1點左右去
都還買得到一盒的
沒有單賣 一次要買一盒$650(8入)
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 怕買了吃不完🤣
嚐鮮選了套組的$250
會有紅茶+羊羹+草莓大福1顆
可以在店裡坐著慢慢吃~
紅茶的茶香算濃(可以續1次)
羊羹的質地我覺得有點像烏魚子那樣
偏甜 陪著紅茶就蠻剛好的

草莓大福 皮是走厚實那派的
我偏愛薄皮款的😂
沒有很大顆 走個精緻路線
但整體也還ok
比較適合在大稻埕逛到累了
可以坐下來休息聊天的地方
店裡的座位區有特別區分開來
其實還不錯 但不會特地來買的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