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草莓大福 #滋養和菓子

這家草莓大福 在台北大稻埕蠻有名的 冬天才會開賣 今天平日下午1點左右去 都還買得到一盒的 沒有單賣 一次要買一盒$650(8入) 不知道吃起來怎麼樣 怕買了吃不完🤣 嚐鮮選了套組的$250 會有紅茶+羊羹+草莓大福1顆 可以在店裡坐著慢慢吃~ 紅茶的茶香算濃(可以續1次) 羊羹的質地我覺得有點像烏魚子那樣 偏甜 陪著紅茶就蠻剛好的
megapx
megapx
草莓大福 皮是走厚實那派的 我偏愛薄皮款的😂 沒有很大顆 走個精緻路線 但整體也還ok
megapx
比較適合在大稻埕逛到累了 可以坐下來休息聊天的地方 店裡的座位區有特別區分開來 其實還不錯 但不會特地來買的程度
megapx
愛心
23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