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好好吃的早餐店!🥣☀️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早點,見面》
megapx
在臺北醫學大學附近的早餐店,很多學生、附近上班族會來這裡吃早餐、午餐、早午餐! 他們的餐點都超特別,這次吃了剝皮辣椒菇菇蛋餅跟紅糖糍粑。 剝皮辣椒菇菇蛋餅💰75 (無照片⋯🥚🫓) 蛋餅忘記拍照了但 超 級 好 吃!剝皮辣椒、杏鮑菇、起司片融合的超級剛好(完全沒想過起司會跟剝皮辣椒搭)。 紅糖糍粑💰65 也是超級驚艷,不確定其他地方有沒有類似的,但反正本人是第一次吃到這種。
megapx
megapx
這間價格其實偏高,但很多很特別的品項都讓人想要嘗試!是想要偶爾去吃一下的店! (btw 店面蠻小的內用座位不多!)
sticker
愛心
1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