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11 CP值最高的麵包
身為一個乞丐超人
不論全家和seven攻略餐點都是必備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覺得CP值最高的麵包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麵包😍)
我們來詳談為什麼我覺得他CP值最高
沒錯!他擁有非常多的核桃以及乳酪!!
綜合口感以及內餡:🌕🌕🌕🌕🌗
相比其他商品回購率:🌕🌕🌕🌕🌑
但是再好吃的東西一定都會有吃膩的時候
所以我也準備了其他吃法跟大家分享😍
2️⃣準備一杯無加糖優格
你以為是為了更健康嗎?😎😎😎
No~no~no是為了豐富他的口感層次
以前只會配豆漿
現在發現類似抹醬的方法也很好吃
今天的主角是~~~~~
📍 乳酪核桃軟歐 45元
🦸 友善時光 32元

全家和seven都都有類似這個系列
藍莓軟歐~起司軟歐~~歐歐歐
私心覺得seven軟歐做得比全家還好
想必大家都知道⋯
既然他叫做軟歐口感就很重要👁️👄👁️🫵🏻
其次是內餡 🧀🧈🫙
身為一個麵包中毒者,我認為配角非常重要
(此圖片已經把它壓扁)

1️⃣首先可以把它分成一條一條(適用胃口較小的人或是每餐澱粉吃比較少)


謝謝大家看我熱情分享
歡迎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麵包排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