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11 CP值最高的麵包

身為一個乞丐超人 不論全家和seven攻略餐點都是必備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覺得CP值最高的麵包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麵包😍)
sticker
今天的主角是~~~~~ 📍 乳酪核桃軟歐 45元 🦸 友善時光 32元
megapx
我們來詳談為什麼我覺得他CP值最高
sticker
全家和seven都都有類似這個系列 藍莓軟歐~起司軟歐~~歐歐歐 私心覺得seven軟歐做得比全家還好 想必大家都知道⋯ 既然他叫做軟歐口感就很重要👁️👄👁️🫵🏻 其次是內餡 🧀🧈🫙 身為一個麵包中毒者,我認為配角非常重要 (此圖片已經把它壓扁)
megapx
沒錯!他擁有非常多的核桃以及乳酪!! 綜合口感以及內餡:🌕🌕🌕🌕🌗 相比其他商品回購率:🌕🌕🌕🌕🌑 但是再好吃的東西一定都會有吃膩的時候 所以我也準備了其他吃法跟大家分享😍
sticker
1️⃣首先可以把它分成一條一條(適用胃口較小的人或是每餐澱粉吃比較少)
megapx
2️⃣準備一杯無加糖優格 你以為是為了更健康嗎?😎😎😎 No~no~no是為了豐富他的口感層次
megapx
以前只會配豆漿 現在發現類似抹醬的方法也很好吃
sticker
謝謝大家看我熱情分享 歡迎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麵包排名😍
sticker
愛心
66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