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金樽廣場,比婚宴尾牙還好吃

先說我不知道一桌多少錢,桌上也沒放菜單 整餐吃下來很滿意很飽 那天參加朋友公司的淨灘活動,結束後去享用大餐 是宜蘭的老字號餐廳,不會舊舊的,宴會廳等級
megapx
以下是當日菜色,我參考網路上金樽餐廳菜單猜菜名 一開始先上的涼菜拼盤(代鮑、鳳爪、醬肝、軟絲) 醬肝很好吃
megapx
砂鍋奶油胡椒蝦 中規中矩
megapx
香烤脆皮雞 宜蘭好多賣烤雞的餐廳喔!這家的我覺得吃起來普通
megapx
要自己扒喔!
megapx
港式米糕蒲燒鰻 這個好吃,料很豐富
megapx
大白鯧魚米粉湯 還不錯
megapx
蒜泥鮮蟳 最愛這道菜,蟳肉飽滿新鮮,下面鋪的粿條QQ的又吸附湯汁,好好吃
megapx
蟹肉西魯肉羹 用那麼大的碗裝,有夠浮誇,那個碗超重的 到這邊很多人都吃飽了,所以這道菜大家吃得很少 我對這類食物比較沒興趣,所以覺得還好
megapx
小龍蝦沙拉 中規中矩
megapx
海鮮餅 包韭菜跟蝦,港點的味道,還不錯吃
megapx
黑雞腳 很飽了,這道我就沒吃了
megapx
紅燒蹄膀雞汁悶筍 蹄膀很軟,但是吃起來肉沒有很軟嫩,口味是可以
megapx
這些菜色吃下來,比以往參加婚禮跟尾牙都好吃 免錢的更是好吃XDD 金樽廣場-宜蘭 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一段480號
愛心
14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