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包子推薦!滿面香的甜鹹包子測評

樹德科技大學
咪納桑下午安!今天午餐有吃飽嗎~
上次吃到滿面香的梅乾菜肉包後,一整個念念不忘
加上我對他們家其他包子也躍躍欲試,所以買了一些想吃的!
為了湊免運我自己買了很多還拉了同事下水😂
所以今天就來做個測評分享,下面開始✨
❣️瓜仔肉包❣️
我自己最愛的雞湯就是瓜仔雞
調味蠻好的,豬肉炒的很香,皮不是薄的那種
但我喜歡有一點厚度,沾滿肉汁咬下去很爽🥰
❣️剝皮辣椒雞肉包❣️
沒吃過剝皮辣椒雞口味的肉包,實在太好奇就買了
基本上不會辣,但有剝皮辣椒的甜味跟香氣😍
雞肉的口感會比較扎實,感覺做成豬也好吃?
❣️麻糬芝麻銀圓包❣️
芝麻跟麻糬超搭,甜度也剛剛好,算有料
芝麻香氣很濃郁,咬下去很滿足😋
甜甜的當宵夜或下午茶幸福感滿滿!
❣️麻糬黑糖金三角❣️
從角開始吃是有嚼勁的黑糖饅頭
吃到中間開始爆流黑糖,還吃的到很細微的顆粒!!
包裹黑糖的麻糬也是黑糖口味,整顆就是濃濃的糖分,推薦給螞蟻人
或者像我一樣生理期很煩躁需要補充高糖分的人🥴
還有一點我很想分享!就是他們家的包裝!
我覺得做成夾鏈袋超方便,我每次一個口味只會吃一顆
剩下的就不用再額外拿保鮮夾鏈袋裝,這點很貼心!
這次甜鹹各兩款總共四款包子,我覺得不相上下
本來預測鹹的會比甜好吃,沒想到竟然都還不錯
而且種類有點太多,想吃的很多但真的買不完😫
如果有其他好吃的口味,歡迎大家推薦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