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包子推薦!滿面香的甜鹹包子測評

咪納桑下午安!今天午餐有吃飽嗎~ 上次吃到滿面香的梅乾菜肉包後,一整個念念不忘 加上我對他們家其他包子也躍躍欲試,所以買了一些想吃的! 為了湊免運我自己買了很多還拉了同事下水😂 所以今天就來做個測評分享,下面開始✨   ❣️瓜仔肉包❣️
megapx
我自己最愛的雞湯就是瓜仔雞 調味蠻好的,豬肉炒的很香,皮不是薄的那種 但我喜歡有一點厚度,沾滿肉汁咬下去很爽🥰   ❣️剝皮辣椒雞肉包❣️
megapx
沒吃過剝皮辣椒雞口味的肉包,實在太好奇就買了 基本上不會辣,但有剝皮辣椒的甜味跟香氣😍 雞肉的口感會比較扎實,感覺做成豬也好吃?   ❣️麻糬芝麻銀圓包❣️
megapx
芝麻跟麻糬超搭,甜度也剛剛好,算有料 芝麻香氣很濃郁,咬下去很滿足😋 甜甜的當宵夜或下午茶幸福感滿滿!   ❣️麻糬黑糖金三角❣️
megapx
從角開始吃是有嚼勁的黑糖饅頭 吃到中間開始爆流黑糖,還吃的到很細微的顆粒!! 包裹黑糖的麻糬也是黑糖口味,整顆就是濃濃的糖分,推薦給螞蟻人 或者像我一樣生理期很煩躁需要補充高糖分的人🥴   還有一點我很想分享!就是他們家的包裝!
megapx
我覺得做成夾鏈袋超方便,我每次一個口味只會吃一顆 剩下的就不用再額外拿保鮮夾鏈袋裝,這點很貼心!   這次甜鹹各兩款總共四款包子,我覺得不相上下 本來預測鹹的會比甜好吃,沒想到竟然都還不錯 而且種類有點太多,想吃的很多但真的買不完😫   如果有其他好吃的口味,歡迎大家推薦給我❤️
愛心
20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