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食レポト❄️#3 #生活打卡計畫

こんにちは ⛄️です ❄️❄️❄️ 2026.05.02 533早午餐 704臺南市北區公園路533號 全熟蛋、薯泥生菜沙拉
megapx
megapx
因為晚點會吃點心所以中午吃得比較少 全熟蛋不會油 薯泥生菜沙拉量蠻多的,菜也都是新鮮的 另外菜單上有看到天婦羅,掃QR code發現原來是炸甜不辣🤣 良友 - 刀削蜜豆冰 701臺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49號 湯圓豆花、粉圓豆花
megapx
豆花黃豆味濃郁,糖水糖度剛好,底下有小碎冰 最喜歡它的湯圓,很多湯圓不是太硬就是太軟,有些還會糊掉,但這間是Q度剛好的湯圓,溫度還溫溫的,味道吃起來有糯米味 粉圓的顆粒比一般的粉圓大顆,大小接近珍珠 這間是我多次回訪的店 是間樸實無華古早味的冰店 7-11藍莓起司霜淇淋
megapx
跑了好多間7-11終於找到一間還有貨 味道沒有起司味反而比較像藍莓優格,不過是好吃的! 友豐小館 701臺南市東區東安路227號 揚州炒飯、XO醬炒麵、炒空心菜、塔香螺肉、蔥爆牛肉、蛋花湯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炒飯份量蠻多的,飯粒是炒得剛好還帶點濕潤不會很乾 揚州炒飯的料有叉燒和蝦仁,叉燒碎肉大塊且數量多,蝦仁是用新鮮的蝦仁不是冷凍QQ的蝦仁,而且大概有吃到5支 有備註少油,吃起來是滿清爽的,不會過鹹重口味,私心想要多一些鑊氣 XO醬炒麵的XO醬味道很香~而且也有好吃的蝦仁 麵體的硬度也炒得很剛好 現炒時蔬看當日店家供應,這次選空心菜,炒得也很剛好不會太老,味道也是很OK不油也不重鹹 塔香螺肉調味是偏甜的醬汁,螺肉是脆脆感的螺肉 本來點蔥爆雞丁但已經沒有雞丁改點蔥爆牛肉,洋蔥份量好多!而且也炒得剛剛好,帶有汁水沒有嗆辣感 醬汁也是偏甜,不愧對於台南口味 牛肉軟嫩多汁 私心覺得蔥爆的香氣多一點會更好 蛋花湯的蛋花量很多,是清爽味道的調味 有遇到一桌是日本人,吃了炒飯說好吃!一邊撒了胡椒🤣 炒飯調味的確偏清淡一些 飯後零食時間 黑可可金牛角、卡迪那北海道起司薯條、盛香珍熱帶風味零卡果凍
megapx
吃完晚餐後接著吃點心
sticker
盛香珍熱帶風味零卡果凍就是正常好吃的果凍,很有飽足感,減重可以解嘴饞 卡迪那北海道起司薯條,起司的味道我覺得很像奇多,像是有滿滿奇多起司味道的薯條 黑可可金牛角在dcard 有人分享過,覺得很新奇就買來嘗鮮看看 巧克力的味道不像黑可可,比較像義美巧克力酥片的榛果巧克力味,吃下去玉米脆片融合榛果巧克力味道很特別,可以嚐鮮看看但不會特別回購 金牛角還有推出黑松露口味,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 以上是這週的雪食レポト 這週放了勞動連假三天好快就結束了 開啟新的一週等待開心吃吃喝喝的週末啦 謝謝各位的觀看❄️

開啟卡稱、每月寫下 2 篇生活記錄!

累積月份打卡數 ⭐️ 兌換拿精美好禮 🎁

愛心
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