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感想(純分享無業配)

來日本除了走訪各大觀光景點及逛便宜的免稅店外,平價又富有特色的美食也是不能錯過的喔~ 第一家【月の島】 もんじゃ焼き・お好み焼き 八王子店,評分6/10 〒192-0085 東京都八王子市中町9−3 這間由當地同事推薦晚餐必來的餐廳,試過確實是台灣不常吃到的口味,但好像只能算是特別,味道算不上特別好吃到會想再來一趟,但幫我們服務的大姐真的很熱情,還是這間店不錯的評價
megapx
前菜冷盤豆腐,滿開胃的,調味有鹽昆布及柴魚醬油的鮮👍👍👍
megapx
megapx
左邊是常見的お好み焼き,右邊水分較多的則是該店推薦もんじゃ焼き,特別的地方是要煎到有點焦焦的再用店家給的小鏟子鏟起來吃,味道是很濃的海鮮高湯味,但我沒特別喜歡😂
megapx
お好み焼き就滿一般的,都是マヨネーズ的味道,個人不愛 第二家 Matsunoya 松のや 京王八王子店,評分7/10 〒192-0046 東京都八王子市明神町4丁目6−3 みつげんビル 1F 這家其實沒到特別好吃,但令人訝異的是他的價格及份量,我點這碗ロースカツ丼定食含稅好像是760円,但豬排居然多到我都有點吃不完(本人175男性),重點肉質是真的軟嫩,豬排厚度有夠,跟菜單圖物一致,真心推推(看網路菜單更早前好像才590円🥲)
megapx
最後一家 店名地圖找不到(位於成田表參道,高橋水產成田店對面,評分9/10👍 店外觀長這樣
megapx
店內裝潢真的很有孤獨的美食家五郎叔會去光顧懷舊家庭餐廳的味道,連去化妝室都一時找不到在哪😆 這間鰻丼的味道不僅好吃,搭配清淡的鹹湯及醬菜,也稍稍緩解了鰻魚吃多的膩感,價格也是十分平易近人的1800円,或許對比成田表參道其他家鰻丼的味道及份量或許不是最頂的,但很適合想淺嚐鰻魚滋味的客人~
megapx
這次去還吃了很多,但礙於拍照苦手沒特別記錄,就針對吃完後比較有印象點的分享給各位囉~
megapx
(飯店早餐很推坦都里烤雞配歐姆蛋,以及芒果優格~)
愛心
14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