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Niseko杯冰大集合💕

身為Niseko的忠實粉絲,終於來幹成這件事了! 先說我本來就很喜歡他們家的冰,尤其杯冰部分更是大好きです,幾乎每個禮拜都一定會買兩盒以上來大嗑特嗑 但是!! 它們真的很難買!!! 這次也是跑了好幾家店才買齊,真心希望店家可以多進多補貨,不然每次滿懷期待衝進去結果看到空蕩蕩的冰櫃,心都跟著涼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最常吃的是牛奶巧酥跟厚奶奶酥,個人私心偏愛牛奶巧酥,奶味很濃厚,餅乾也很多,吃起來心情超好,我覺得比雪糕更好吃👍🏻
megapx
megapx
這兩個好像是新口味,在家樂福看到火速抓兩盒回家 草莓的果香氣很足,跟牛奶融合得剛剛好,吃完不會膩 然後可以吃到草莓顆粒本人🍓 另一個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碎,吃起很像瑞士巧克力😆 四款我個人最喜歡牛奶巧酥跟草莓 希望Niseko未來可以多多出新口味,私心許願個薄荷巧克力🥹
愛心
25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