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小資食記,乞丐超人出動13🫡--萊爾富篇

嘿嘿不知道有人注意到標題不一樣了嗎 🫣它家比較少買即期(分店都開在巷子太遠) 但自從換老闆之後鮮食CP值爆炸高!!因此決定獨立一篇版面給它嘍 愛小萊的大家對不起ㄌ 我知道裡面應該有不少人的愛(咪兔)掙扎很久還是想分享心得🥹 ---------------------------- 萊爾富-紐澳良烤雞飯捲 回購❤️ 味道💛💛
megapx
烤雞的辣不會特別重或突出 肉塊頗大 只不過稍稍無真實的肉感 海苔也不會懶ㄋㄨㄚ~ 米飯有種微妙的乾爽 加熱後還保有Q彈 但肉和米的口感我兩個mix不太起來😅 可能我愛辣的紐澳良 這款稍微不是我的菜 個人覺得這款蛋白質滿夠~有大約14g 女生再配個水果或茶飲就足夠 拿鐵可能會太飽 🤣 蜜瓜烏龍三明治 回購❤️❤️❤️ 味道💛💛💛💛
megapx
可以為了烏龍餡再買🤣 小萊真的蠻會研發特殊口味的三明治 不過哈密瓜沒有特別明顯突出的奶香 奶香會稍稍小膩 但再吃烏龍的部分 倒是顯得茶香很足 分開吃比較能夠感受此款的奶茶感 這次的三明治 椰香芋泥三明治 回購❤️❤️❤️❤️ 味道💛💛💛💛
megapx
外觀普普 但我願它叫真。芋頭 第一個主成分就是芋頭 很還原芋頭本人之外 芋泥也能咬到顆粒 椰香非但不搶芋頭香味 還會越嚼越香 是西米露愛好者會喜歡的味道 像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食物的自然原味蠻討厭香精感 有種說不出的卡喉和咬舌 但小萊的三明治幾乎都是還原本人 🥰 講句直接的 全家的甜味最不太妙😅 義式雞胸蛋白餐 回購❤️❤️❤️❤️❤️ 味道💛💛💛💛
megapx
去年曾寫過小萊的健康餐 真的是歐買尬的好吃! 健康餐盒最怕肉有腥味或飯多 但它完全沒有 雞胸、滷蛋白、薑黃高麗菜..各個也都非常入味 直接超越全家的「海陸雙拼肉肉餐盒」 而且這款很、難、買😅 某天下班失魂晃到看到剩一盒直接全款拿下 春川炒雞海苔飯捲 回購❤️❤️❤️❤️❤️ 味道💛💛💛💛💛
megapx
超難買一款+1、也不是每家都有進貨 (有幾次幸運買到7折) 辣到用掉一包面紙 🤧 喜歡「韓式香辣」的人會非常愛 因為辣度是層層遞進的~ 看看那個剖面 😍 米粒、雞肉都吸滿醬與起司rrr 起司作為肉和米飯的橋樑,讓辣不會直衝腦門 讓不怎麼敢吃辣的我讓此款榮登三家超商最愛第一名飯捲... 調味實在太好了...... 蒜香蝦飯糰(+$10配玉米湯組合) 回購❤️❤️❤️ 味道💛💛
megapx
飯糰: 當蛋白質補充多顆紅心 🤣有5隻個頭不小的蝦仁~ 咬第一口就有隻蝦仁等不及要出走了 蒜的存在感不高小小可惜 份量給高分、味道就.. 建議自己買來吃吃看囉🫣 玉米濃湯: 回購❤️❤️❤️ 味道💛💛💛💛 剛好趕在早上9.前買,有另外加「焙烏龍厚奶茶」$40,原價$105 但組合升級濃湯,剛好有萊爾富的折扣金$10=早餐時段的$55換到🥹 比麥的再稀再不甜一點 我覺得麥的湯有點過甜了,雖然它是滿像綠巨人那種大顆甜甜玉米 但其實後面會喝到感覺要喝很多水 小萊一樣保有玉米濃湯的香甜 也有灑點黑胡椒 裡面的不確定是蛋花還是什麼,是一款粒粒的(?) 蒜香乳酪麵包 回購❤️❤️❤️❤️❤️ 味道💛💛💛💛
megapx
加熱後鹹香濃濃 蒜香乳酪醬會微微軟化(不是一坨) 均勻的填滿內部 超愛裡面爆多的蒜味乳酪 💖 口感居然和手撕麵包意外的像 但最沒想到的是鹹味會壓過蒜味~ 私心想再蒜味多點 (吃完還能💋歐各位) 現在難找到跟這款一樣的大蒜麵包了 要馬蒜香不夠、鹹味不足又或是太油 這款大概和全家都蒜香手撕包並列 全家連麵包體都有奶油香+蒜香 小萊是贏在餡料量和麵包的口感我很愛 蒜香控選不出來哪個才是MVP 🤣 橘拿鐵 回購❤️❤️❤️❤️❤️ 味道💛💛💛💛💛
megapx
超商第一次遇到沒套水或砂糖的蔬果汁,真的很推大家買 而且橘拿鐵是此系列糖和熱量最低的 為了它幾乎配組合回購至少四瓶🤣 剛好前陣子喝過紅蘿蔔汁太印象深刻 看到它成分簡單就直接拿下 沒想到配椰子意外的很順口! 粉紅拿鐵 回購❤️❤️❤️❤️❤️ 味道💛💛💛💛💛
megapx
其他蔬果拿鐵也有加芭樂 但這款是芭樂味最明顯的! 簡單好喝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原汁原味🫣 爆漿三起司三明治 回購❤️❤️❤️❤️❤️ 味道💛💛💛💛💛
megapx
天哪...又是榮登三家超商起司三明治的top1寶座 一樣都是三種起司 但每層都加好夾滿 吃到吐司角角都還有料真的太誇張@@ 鹹多於甜 不過味道平均 不加熱也鹹的剛好~ 直接嗑光 吐司的紅醬有灑點羅勒 所以還帶有義式風味 這樣才$49、打折$34誒.. 早餐店還要生存嗎 柚香巧克力三明治 回購❤️❤️❤️❤️ 味道💛💛💛💛
megapx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柚子奶霜那邊 很像在喝韓國柚子茶,吃得出柚子清香 柚子皮精油的刺微微咬舌 但蜂蜜甜味會再疊加,味道是慢慢融合後化開 而且一翻成分表真的有柚子汁、不是混香精香料 😱?! 萊爾富檸檬乳酪麵包 回購❤️❤️❤️❤️❤️ 味道💛💛💛💛💛
megapx
沒想到小萊麵包這麼優秀 檸檬乳酪餡是本檸吧 乳酪起司有加鹽 讓鹹度帶出檸檬的酸度 想說怎麼甜度不會甜到卡喉 原來用的是檸檬還原汁 非濃縮還原 表面有放一點杏仁片增添口感 這種像馬芬形狀的不知道為什麼不像一壓就扁的台式麵包 冰過後紮實也還保有彈性 和另一款柚香三明治相比 它少了韓國柚子茶的香味 但多了檸檬的酸 焙茶烏龍厚奶茶 回購❤️❤️ 味道💛💛💛
megapx
它不會不好喝,只是覺得沒像網路說的那麼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看 真的有使用焙茶製作,所以苦還是喝的出來只是比例不高 但以超商奶茶來說它沒用奶精很加分 喝完胃也不會不舒服🥹 雙層牛肉起司堡 回購❤️❤️❤️❤️ 味道💛💛💛💛💛
megapx
很有份量,微波後麵包不像全家和711 還保有水分和彈性 兩片厚厚牛肉排跟醬、酸黃瓜搭配絕對符合肉控精神~ (肉排應該非重組肉,成分表寫牛肉,產地:紐西蘭) 尤其黃瓜跟撒ㄅ味用的味道一模一樣,超愛!!💖 呃..但一樣~熱量要控制一下 哈哈 超商裡漢堡最好吃就萊爾富&全家 如果沒那麼餓,建議往全家跑 👀 萊爾富 生乳布丁 回購❤️❤️❤️❤️ 味道💛💛💛💛💛
megapx
雖然它熱量高🫣 但會願意回購! 加了鮮奶油,所以吃一個就有飽足感了 **但成分裡沒有雞蛋噢** 本以為上面那層懶ㄋㄨㄚ乳脂(?)就是布丁本人 沒想到下面才是 只有奶香濃醇能形容 ~ 乳白的顏色也好有食慾,很Q 🥹 而且湯匙插進去是能立起來的! 說這是手工做的我可能會信吧 難怪問店員說這個不好進貨 萊爾富焦糖烤布丁 回購❤️❤️❤️❤️❤️ 味道💛💛💛💛💛
megapx
我覺得和統一布丁很像 都有回憶裡「布丁」的香甜 但不一樣的是它有用真正的🥚嘿嘿 表面的烤焦糖蠻漂亮的 邊緣有像荷包蛋的焦脆 底部焦糖醬從外觀看給很多 一口布丁一口醬非常夠吃! 耐吃度來說比生乳款再喜歡一點 它相對清爽 喜歡濃乳系選生乳布丁絕對正解 雞肉多多蛋白餐 回購❤️❤️❤️❤️❤️ 味道💛💛💛💛💛
megapx
megapx
跟義式雞胸那款一起說不是微波健康餐盒我也信 我叫它「大口補肉特餐 !」 不管幾次都還是要說:肉好敢給 只有簡單的用胡椒&義式香料調味過 也幾乎都是養生的穀物類✨ 雞肉還是舒肥的~~~ 而且豆腐有烤過再滷的感覺,應該是味噌烤豆腐,像是腐乳還是豆瓣的鹹 這盒都是低脂+優質蛋白(白肉/豆類) ------------------------------------- 整趟吃下來幾乎無雷,算是異軍突起。 分店名也取的好笑又好記🤣 尤其萊爾富的健康餐盒感覺監控做的很好,澱粉比例(全穀根莖為主)>蛋白質(低脂高蛋白),整體調味也偏自然清淡。 從配菜、主食烹調口感來說真的是目前為止最不微波味道的微波食品。 再來蔬果拿鐵: 外面現打果汁攤其實也不錯,但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會在意糖量吧 🤔 天然果糖也是糖,只是相對來說好一點,這樣小小一罐235ml幾乎就快20g 那更何況是外面的大容量? 這一系列都不是濃縮還原,而且沒套水、只用蔬果本身的甜調味,也常是組合價常駐軍。 小小喝個快樂也不錯呀~ 也滿常有活動的,兩件$69元🥰
sticker
那麼接下來一樣會接續全家、711的分享,敬請期待!
愛心
4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