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小資食記,乞丐超人出動13🫡--萊爾富篇
嘿嘿不知道有人注意到標題不一樣了嗎 🫣它家比較少買即期(分店都開在巷子太遠)
但自從換老闆之後鮮食CP值爆炸高!!因此決定獨立一篇版面給它嘍
愛小萊的大家對不起ㄌ
我知道裡面應該有不少人的愛(咪兔)掙扎很久還是想分享心得🥹
----------------------------
萊爾富-紐澳良烤雞飯捲
回購❤️
味道💛💛
烤雞的辣不會特別重或突出
肉塊頗大 只不過稍稍無真實的肉感
海苔也不會懶ㄋㄨㄚ~
米飯有種微妙的乾爽
加熱後還保有Q彈
但肉和米的口感我兩個mix不太起來😅
可能我愛辣的紐澳良 這款稍微不是我的菜
個人覺得這款蛋白質滿夠~有大約14g
女生再配個水果或茶飲就足夠
拿鐵可能會太飽 🤣
蜜瓜烏龍三明治
回購❤️❤️❤️
味道💛💛💛💛
可以為了烏龍餡再買🤣
小萊真的蠻會研發特殊口味的三明治
不過哈密瓜沒有特別明顯突出的奶香
奶香會稍稍小膩
但再吃烏龍的部分 倒是顯得茶香很足
分開吃比較能夠感受此款的奶茶感
這次的三明治
椰香芋泥三明治
回購❤️❤️❤️❤️
味道💛💛💛💛
外觀普普 但我願它叫真。芋頭
第一個主成分就是芋頭
很還原芋頭本人之外
芋泥也能咬到顆粒
椰香非但不搶芋頭香味
還會越嚼越香
是西米露愛好者會喜歡的味道
像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食物的自然原味蠻討厭香精感 有種說不出的卡喉和咬舌
但小萊的三明治幾乎都是還原本人 🥰
講句直接的 全家的甜味最不太妙😅
義式雞胸蛋白餐
回購❤️❤️❤️❤️❤️
味道💛💛💛💛
去年曾寫過小萊的健康餐
真的是歐買尬的好吃!
健康餐盒最怕肉有腥味或飯多
但它完全沒有
雞胸、滷蛋白、薑黃高麗菜..各個也都非常入味
直接超越全家的「海陸雙拼肉肉餐盒」
而且這款很、難、買😅
某天下班失魂晃到看到剩一盒直接全款拿下
春川炒雞海苔飯捲
回購❤️❤️❤️❤️❤️
味道💛💛💛💛💛
超難買一款+1、也不是每家都有進貨
(有幾次幸運買到7折)
辣到用掉一包面紙 🤧
喜歡「韓式香辣」的人會非常愛
因為辣度是層層遞進的~
看看那個剖面 😍
米粒、雞肉都吸滿醬與起司rrr
起司作為肉和米飯的橋樑,讓辣不會直衝腦門
讓不怎麼敢吃辣的我讓此款榮登三家超商最愛第一名飯捲...
調味實在太好了......
蒜香蝦飯糰(+$10配玉米湯組合)
回購❤️❤️❤️
味道💛💛
飯糰:
當蛋白質補充多顆紅心 🤣有5隻個頭不小的蝦仁~
咬第一口就有隻蝦仁等不及要出走了
蒜的存在感不高小小可惜
份量給高分、味道就..
建議自己買來吃吃看囉🫣
玉米濃湯:
回購❤️❤️❤️
味道💛💛💛💛
剛好趕在早上9.前買,有另外加「焙烏龍厚奶茶」$40,原價$105
但組合升級濃湯,剛好有萊爾富的折扣金$10=早餐時段的$55換到🥹
比麥的再稀再不甜一點
我覺得麥的湯有點過甜了,雖然它是滿像綠巨人那種大顆甜甜玉米
但其實後面會喝到感覺要喝很多水
小萊一樣保有玉米濃湯的香甜
也有灑點黑胡椒
裡面的不確定是蛋花還是什麼,是一款粒粒的(?)
蒜香乳酪麵包
回購❤️❤️❤️❤️❤️
味道💛💛💛💛
加熱後鹹香濃濃
蒜香乳酪醬會微微軟化(不是一坨)
均勻的填滿內部
超愛裡面爆多的蒜味乳酪 💖
口感居然和手撕麵包意外的像
但最沒想到的是鹹味會壓過蒜味~
私心想再蒜味多點
(吃完還能💋歐各位)
現在難找到跟這款一樣的大蒜麵包了
要馬蒜香不夠、鹹味不足又或是太油
這款大概和全家都蒜香手撕包並列
全家連麵包體都有奶油香+蒜香
小萊是贏在餡料量和麵包的口感我很愛
蒜香控選不出來哪個才是MVP 🤣
橘拿鐵
回購❤️❤️❤️❤️❤️
味道💛💛💛💛💛
超商第一次遇到沒套水或砂糖的蔬果汁,真的很推大家買
而且橘拿鐵是此系列糖和熱量最低的
為了它幾乎配組合回購至少四瓶🤣
剛好前陣子喝過紅蘿蔔汁太印象深刻
看到它成分簡單就直接拿下
沒想到配椰子意外的很順口!
粉紅拿鐵
回購❤️❤️❤️❤️❤️
味道💛💛💛💛💛
其他蔬果拿鐵也有加芭樂
但這款是芭樂味最明顯的!
簡單好喝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原汁原味🫣
爆漿三起司三明治
回購❤️❤️❤️❤️❤️
味道💛💛💛💛💛
天哪...又是榮登三家超商起司三明治的top1寶座
一樣都是三種起司 但每層都加好夾滿
吃到吐司角角都還有料真的太誇張@@
鹹多於甜 不過味道平均
不加熱也鹹的剛好~ 直接嗑光
吐司的紅醬有灑點羅勒 所以還帶有義式風味
這樣才$49、打折$34誒..
早餐店還要生存嗎
柚香巧克力三明治
回購❤️❤️❤️❤️
味道💛💛💛💛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柚子奶霜那邊
很像在喝韓國柚子茶,吃得出柚子清香
柚子皮精油的刺微微咬舌
但蜂蜜甜味會再疊加,味道是慢慢融合後化開
而且一翻成分表真的有柚子汁、不是混香精香料 😱?!
萊爾富檸檬乳酪麵包
回購❤️❤️❤️❤️❤️
味道💛💛💛💛💛
沒想到小萊麵包這麼優秀
檸檬乳酪餡是本檸吧
乳酪起司有加鹽 讓鹹度帶出檸檬的酸度
想說怎麼甜度不會甜到卡喉
原來用的是檸檬還原汁 非濃縮還原
表面有放一點杏仁片增添口感
這種像馬芬形狀的不知道為什麼不像一壓就扁的台式麵包
冰過後紮實也還保有彈性
和另一款柚香三明治相比
它少了韓國柚子茶的香味
但多了檸檬的酸
焙茶烏龍厚奶茶
回購❤️❤️
味道💛💛💛
它不會不好喝,只是覺得沒像網路說的那麼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看
真的有使用焙茶製作,所以苦還是喝的出來只是比例不高
但以超商奶茶來說它沒用奶精很加分
喝完胃也不會不舒服🥹
雙層牛肉起司堡
回購❤️❤️❤️❤️
味道💛💛💛💛💛
很有份量,微波後麵包不像全家和711 還保有水分和彈性
兩片厚厚牛肉排跟醬、酸黃瓜搭配絕對符合肉控精神~
(肉排應該非重組肉,成分表寫牛肉,產地:紐西蘭)
尤其黃瓜跟撒ㄅ味用的味道一模一樣,超愛!!💖
呃..但一樣~熱量要控制一下 哈哈
超商裡漢堡最好吃就萊爾富&全家
如果沒那麼餓,建議往全家跑 👀
萊爾富 生乳布丁
回購❤️❤️❤️❤️
味道💛💛💛💛💛
雖然它熱量高🫣 但會願意回購!
加了鮮奶油,所以吃一個就有飽足感了
**但成分裡沒有雞蛋噢**
本以為上面那層懶ㄋㄨㄚ乳脂(?)就是布丁本人 沒想到下面才是
只有奶香濃醇能形容 ~
乳白的顏色也好有食慾,很Q 🥹
而且湯匙插進去是能立起來的!
說這是手工做的我可能會信吧
難怪問店員說這個不好進貨
萊爾富焦糖烤布丁
回購❤️❤️❤️❤️❤️
味道💛💛💛💛💛
我覺得和統一布丁很像
都有回憶裡「布丁」的香甜
但不一樣的是它有用真正的🥚嘿嘿
表面的烤焦糖蠻漂亮的 邊緣有像荷包蛋的焦脆
底部焦糖醬從外觀看給很多
一口布丁一口醬非常夠吃!
耐吃度來說比生乳款再喜歡一點
它相對清爽
喜歡濃乳系選生乳布丁絕對正解
雞肉多多蛋白餐
回購❤️❤️❤️❤️❤️
味道💛💛💛💛💛

跟義式雞胸那款一起說不是微波健康餐盒我也信
我叫它「大口補肉特餐 !」
不管幾次都還是要說:肉好敢給
只有簡單的用胡椒&義式香料調味過
也幾乎都是養生的穀物類✨
雞肉還是舒肥的~~~
而且豆腐有烤過再滷的感覺,應該是味噌烤豆腐,像是腐乳還是豆瓣的鹹
這盒都是低脂+優質蛋白(白肉/豆類)
-------------------------------------
整趟吃下來幾乎無雷,算是異軍突起。
分店名也取的好笑又好記🤣
尤其萊爾富的健康餐盒感覺監控做的很好,澱粉比例(全穀根莖為主)>蛋白質(低脂高蛋白),整體調味也偏自然清淡。
從配菜、主食烹調口感來說真的是目前為止最不微波味道的微波食品。
再來蔬果拿鐵:
外面現打果汁攤其實也不錯,但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會在意糖量吧 🤔
天然果糖也是糖,只是相對來說好一點,這樣小小一罐235ml幾乎就快20g
那更何況是外面的大容量?
這一系列都不是濃縮還原,而且沒套水、只用蔬果本身的甜調味,也常是組合價常駐軍。
小小喝個快樂也不錯呀~
也滿常有活動的,兩件$69元🥰


















那麼接下來一樣會接續全家、711的分享,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