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嘗試了這款玉米濃湯奶昔, 蠻好喝的~
味道很香濃,有奶香、玉米香、胡椒粉香,沒有怪味.ᐟ.ᐟ
如官方商品介紹所稱,喝起來像一般美味的玉米濃湯ヾ(*´∇`*)ノ
裡面有添加玉米粒跟包含紅蘿蔔跟其他蔬菜的一些碎塊
成份表看起來很厲害(。・ω・。)ノ
(尤其是綜合蔬果發酵粉那個部份)
(我喝到見底才想起忘記拍照了( ᵒ̴̶̷᷄꒳ᵒ̴̶̷᷅ ))
只是可惜看到成分有加奶精(´•ω•`)
要是能把奶精換成奶粉應該會更健康吧(,,• •,,)
如果是喜歡玉米濃湯又想飲控的人很推薦喝看看~
算是兼顧味道和熱量控制的不錯選擇ദ്ദി ˉ͈̀꒳ˉ͈́ )✧
※成分表擷取自販售網站 ✡。:* 累積月份打卡數 ⭐️ 兌換拿精美好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