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O玉米濃湯奶昔 #生活打卡計畫

megapx
今天嘗試了這款玉米濃湯奶昔, 蠻好喝的~ 味道很香濃,有奶香、玉米香、胡椒粉香,沒有怪味.ᐟ.ᐟ 如官方商品介紹所稱,喝起來像一般美味的玉米濃湯ヾ(*´∇`*)ノ 裡面有添加玉米粒跟包含紅蘿蔔跟其他蔬菜的一些碎塊 成份表看起來很厲害(。・ω・。)ノ (尤其是綜合蔬果發酵粉那個部份) (我喝到見底才想起忘記拍照了( ᵒ̴̶̷᷄꒳ᵒ̴̶̷᷅ )) 只是可惜看到成分有加奶精(´•ω•`) 要是能把奶精換成奶粉應該會更健康吧(,,• •,,) 如果是喜歡玉米濃湯又想飲控的人很推薦喝看看~ 算是兼顧味道和熱量控制的不錯選擇ദ്ദി ˉ͈̀꒳ˉ͈́ )✧
megapx
※成分表擷取自販售網站 ✡。:*

開啟卡稱、每月寫下 2 篇生活記錄!

累積月份打卡數 ⭐️ 兌換拿精美好禮 🎁

愛心
9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