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跟潭子交界處的脆皮臭豆腐,雖然店面小小的但表現很出色

megapx
豐原和潭子交界的這家臭豆腐我收藏很久,每次去豐原的路上都慧瞧瞧今天有沒有營業,撲空不少次總算讓我遇到。雖然店面小小的還很不起眼,不開導航會咻一下騎過頭那種,但這家的臭豆腐真的不錯耶,夠酥脆又不會太硬,外酥內嫩咬下蠻多汁,就連泡菜也好吃。
megapx
臭豆腐酥脆不乾硬,中間挖洞填入甘甜醬油膏和蒜泥,雖然不大塊但咬下很多汁真的蠻好吃。 更多詳細圖文可以參考分享文
megapx
綜合湯的料不少,裡面的丸子是香菇貢丸真的蠻好吃,不過湯的胡椒加得有點多,所以喝起來稍辣,但味道並不差。
megapx
megapx
更多詳細圖文可以參考分享文
阿西の臭豆腐 地址 : 台中市豐原區鎌村路622號 電話 : 04-2539-5407 營業時間 : 15:00~20:00(週日公休)
愛心
10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