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山街前陣子新開的牛肉麵,
裝潢像咖啡廳,結果是賣牛肉麵有點意外😳
最近在金山街附近覓食時,
發現一間新開的牛肉麵店寒舍牛肉麵,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像牛肉麵店,
反而比較像希臘風格的咖啡廳,
白色牆面加上簡約設計,
如果沒仔細看招牌,
真的會以為是咖啡甜點店😂
因為實在太好奇,
就忍不住走進去試試看~這次點了花椒牛肉麵,
湯頭比想像中清爽,
不會太油,帶一點花椒香氣,
喝起來蠻順口的,不會有負擔👍
牛肉是厚塊草飼牛,
燉得很軟嫩,咬下去還有肉汁,
麵條是細拉麵,口感很不錯,
比一般牛肉麵多了一點口感層次!
另外也點了松露薯條,
這個真的有點意外好吃🤤
完全不像一般牛肉麵店會出現的品項,
整體氛圍更偏向咖啡廳那種,
可以邊聊天邊吃的感覺,位置是在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7號,
整體吃完覺得,
如果住金山街或園區附近,
偶爾想找個舒服環境吃牛肉麵,
這間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有人也吃過這間嗎?
還是有推薦金山街其他新開美食呢?
最近一直在開發新店,想多收藏幾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