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宵夜必吃#大腸肉羹麵線

最近半夜常常肚子餓,原本只是想隨便找個東西墊胃,結果意外發現 7-11 這款大腸肉羹麵線。 本來沒有抱太大期待,畢竟超商熟食有時候吃起來都差不多,但這碗比我想像中還有料。麵線吸滿羹湯的味道,口感不會太爛,大腸處理得也還不錯,沒有奇怪的腥味,肉羹給得算有誠意。 尤其天氣比較涼的時候,半夜來一碗熱熱的真的很舒服。份量雖然不到超飽,但當宵夜剛剛好,不會吃完太有罪惡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前都直接略過這款?最近吃了幾次之後默默被圈粉🤣 ## 大家還有推薦哪些超商隱藏版宵夜嗎?
愛心
7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