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很厲害的永和豆漿CCC台北永和豆漿我也吃過不少間,但每間豆漿都像在喝水一樣 我去東京吃一間台日夫妻開的店,這間豆漿超濃很好喝,燒餅也非常好吃 在台灣生活這麼久還真的沒吃過比東京厲害的永和豆漿 想問各位有沒有推薦超厲害的永和豆漿,重點豆漿要很濃雙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