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來新竹|值得吃嗎
端午節連假無聊
晚上看一看新竹美食
直衝這家義式料理
據說是新竹老字號餐廳!(文末有餐廳資訊)
還好前一天有訂位
中午座無虛席,很多都是家庭聚餐~~~
一上菜先來個酒醋醃牛肉
這道我很喜歡
很有taco的風味~~~
酸酸甜甜,味道也很夠,肉也算嫩
這個是套餐的長麵包!好似有65公分
真的超級長
四個人吃剛剛好
剛烤出來超級燙,有嚼勁又不會過硬
旁邊是他的沾醬(橄欖油+類似青醬的味道)
我個人更喜歡加剛剛的酒醋醃牛肉
酸甜搭配洋蔥跟牛肉還有蕃茄~哇好吃
大蒜辣椒蝦麵
蒜味很足,但我覺得麵煮太軟的
有點像水煮那種爛度
可惜了這道普普通通
千層麵這是招牌
要等25分鐘
上面是焗烤~蕃茄味道濃厚搭配肉醬
不錯吃~~~~~~
麵有點讓我覺得像義式版的粿條(?)
這披薩是2號siciliana(完全在亂點)
裡面有番茄醬汁/酸豆/黑橄欖/鹹魚/起士
他們pizza應該是大招牌
我看超多外帶客
大家都兩三張在帶
大概有個8寸~~~四人分食剛好
這個我們口味都吃不習慣
但pizza功力是很足的
薄皮,起士也很濃厚,pizza不會太乾扁
這款鹹魚超鹹
下次應該點別的口味
這是套餐付的甜點(提拉米蘇)
不是手指餅乾,下面是海綿蛋糕
有點酒氣,但也不錯吃~~

冰咖啡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四人吃完1628我覺得很便宜~~~
穿插這個
我前一天看到痛風老饕大力推薦的
好豆味
特地來吃~~~
招牌應該是冰沙!
有豆漿/薑汁/糖水可以選
招牌應該是薑汁(據說是會辣的薑汁)
我點綜合丸子(湯圓/芋圓/珍珠)$70
個人喜歡吃糖水的
雖然很甜膩~但甜食不甜不爽快
人超多大排隊!!料有點多~
可以單點糖水冰沙,但是假日怕不夠賣,沒得單買
吃飽喝足可以回家囉!!
本來想去買水潤餅的
但不知道城隍廟附近哪裡有賣
(開車懶得去店舖買)
大家知道城隍廟那家店有賣嗎?
再麻煩跟我說~~~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
感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