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來新竹|值得吃嗎

端午節連假無聊 晚上看一看新竹美食 直衝這家義式料理 據說是新竹老字號餐廳!(文末有餐廳資訊) 還好前一天有訂位 中午座無虛席,很多都是家庭聚餐~~~
megapx
一上菜先來個酒醋醃牛肉 這道我很喜歡 很有taco的風味~~~ 酸酸甜甜,味道也很夠,肉也算嫩
megapx
這個是套餐的長麵包!好似有65公分 真的超級長 四個人吃剛剛好 剛烤出來超級燙,有嚼勁又不會過硬 旁邊是他的沾醬(橄欖油+類似青醬的味道) 我個人更喜歡加剛剛的酒醋醃牛肉 酸甜搭配洋蔥跟牛肉還有蕃茄~哇好吃
megapx
大蒜辣椒蝦麵 蒜味很足,但我覺得麵煮太軟的 有點像水煮那種爛度 可惜了這道普普通通
megapx
千層麵這是招牌 要等25分鐘 上面是焗烤~蕃茄味道濃厚搭配肉醬 不錯吃~~~~~~ 麵有點讓我覺得像義式版的粿條(?)
megapx
這披薩是2號siciliana(完全在亂點) 裡面有番茄醬汁/酸豆/黑橄欖/鹹魚/起士 他們pizza應該是大招牌 我看超多外帶客 大家都兩三張在帶 大概有個8寸~~~四人分食剛好 這個我們口味都吃不習慣 但pizza功力是很足的 薄皮,起士也很濃厚,pizza不會太乾扁 這款鹹魚超鹹 下次應該點別的口味
megapx
這是套餐付的甜點(提拉米蘇) 不是手指餅乾,下面是海綿蛋糕 有點酒氣,但也不錯吃~~
megapx
megapx
冰咖啡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吃 四人吃完1628我覺得很便宜~~~
megapx
穿插這個 我前一天看到痛風老饕大力推薦的 好豆味
megapx
特地來吃~~~
megapx
招牌應該是冰沙! 有豆漿/薑汁/糖水可以選 招牌應該是薑汁(據說是會辣的薑汁) 我點綜合丸子(湯圓/芋圓/珍珠)$70 個人喜歡吃糖水的 雖然很甜膩~但甜食不甜不爽快 人超多大排隊!!料有點多~ 可以單點糖水冰沙,但是假日怕不夠賣,沒得單買 吃飽喝足可以回家囉!! 本來想去買水潤餅的 但不知道城隍廟附近哪裡有賣 (開車懶得去店舖買) 大家知道城隍廟那家店有賣嗎? 再麻煩跟我說~~~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 感謝收看🧡
愛心
2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