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遊朝聖之旅!中壢老店古早味零食開箱

東吳大學
最近畢業了,想跟同學規劃暑假小旅行🚗
比起景點,我們討論最久的居然是車上要帶什麼零食🤣
畢竟塞車、搭車、等集合的時候,沒有零食真的很難撐。
出發前剛好經過中壢老店三陽食品,原本只是想隨便買幾包,結果直接失心瘋提了一大袋出來😂本來還擔心買不到適合大家的口味,結果店裡選擇超充足,甜的、鹹的、辣的通通有,直接一次買齊

這次買了:
🍬 酥心糖
一開始還被朋友笑說很像長輩愛吃的零食,結果打開後大家搶超快,花生香氣很濃,酥酥鬆鬆的超涮嘴。
🥜 原味杏仁牛軋糖
奶香很夠,口感不會硬到咬不動,邊聊天邊吃一下就默默消失好幾顆。
🧈 雪Q餅
甜甜鹹鹹真的很作弊,配飲料超搭,我們拍照拍到一半就先被吃掉一堆。
🌶 東坡辣竹輪
這包直接榮登本次冠軍🏆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辣味零嘴,結果越嚼越香,帶點辣勁但不會辣到受不了,車上大家一直伸手拿。
最意外的是這種古早味零食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老派,反而很適合帶去旅行。
而且幾乎都是獨立包裝,不管放背包、車上還是分給朋友都很方便。
難怪身邊不少桃園朋友都推薦這家老店,品項多到會有選擇障礙😂
這次出遊還沒到目的地,零食就先被消滅快一半了...
有人也是出去玩都會先準備一堆零食嗎?
我自己原本最期待雪Q餅,結果最後被東坡辣竹輪圈粉成功🤣
分享給各位在桃捷A22附近走出去就可以看到,網路上也可以找到的到三陽食品一起宅配再吃一波,大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