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用30元賣台灣芒果籽美食家日本有個超市 把台灣進口芒果切片處理後 把剩下的籽單獨包裝起來賣 每份 150 日圓 約台幣 30 元 有人好奇買了兩份 消息被轉到 Threads 短時間衝上近百萬瀏覽很多台灣人留言說 「這不是應該在水槽被解決的嗎」 「我真的大開眼界」 芒果籽附近的果肉雖然不多 但有人說那塊反而是最濃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