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芋泥商品&其他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芋泥同行三明治 $49
吐司就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我個人覺得以便利商店來說料是多的,而且吃到最底部還是有料
一開始感覺都是起司的味道,沒有什麼芋泥的感覺但是後面咬一咬就比較有芋泥的味道
個人感覺芋泥味道不會到很化學的感覺
(如果有剛好是早上的限定時間可以買果汁一起配著吃!

(個人覺得這樣的餡料在便利商店已經很優秀了)
究柔芋泥夾心吐司 $32
滿驚喜的因為我咬小小一口就有感覺到內餡了
我覺得整體中規中矩,就是在芋頭饅頭裡面會出現的芋泥的感覺,裡面還可以吃到一些芋頭丁

芋泥Q麻糬麵包 $35
我覺得差不多中規中矩
芋泥的表現不差,但也不到很驚艷
如果要更多一些口感跟餡料跟夾心吐司比我會推薦這個
芋見金沙鬆餅 $39
外面很濕潤,一個蜂蜜香味
不過咬了兩三口都沒有特別感覺到內餡的味道
真的到很中心才吃到鹹蛋黃的醬,我覺得有點搶掉芋頭的味道,芋泥滿甜的
我覺得芋泥的味道跟口感都比較還好,如果是抱著想嘗試芋頭的產品的話 這個可以pass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這個價格上有點苛求太多了)


紫米芋頭麻糬軟歐 $45
把1/3的部分吃掉才慢慢看到芋泥的出現
感覺中間更多的是麻糬,是偏黏那種,沒有整體融合的感覺
後面1/3又開始有芋泥跟麻糬,但他們兩個感覺是分開展現自己的特色
紫米就是在麵包體裡面沒有什麼存在感
感覺我自己會更推藍莓乳酪那款軟歐(會回購!)
芋泥牛奶霜淇淋 $49
我覺得很芋泥牛奶欸,我感覺兩個味道平衡的滿好的
沒有覺得誰的味道比較衝突,但我不是吃圓滾滾的我不確定圓滾滾的會不會分成兩邊不同,味道會有差別嗎?
芋泥巴斯克 $59
我沒有很清楚的記錄跟拍照,所以沒有那麼清晰的記得了
覺得芋泥味以整體而言來說沒有很重,就是輕輕的帶過的感覺,加上我認為比較不像巴斯克,以整體質地跟口感來說更像輕乳酪蛋糕,蓬鬆感更重,起司乳酪含量感覺較低,相對來說就比較清爽
----------分隔線-----------
以下是我自己另外探索的小記錄
醇可可生吐司 $35
聽別人說他很常早餐吃這個,自己吃過711的想說也可以來試試看全家的(因為被711的有點驚豔到)
但我個人好像還是比較喜歡711的,我覺得711的你可以吃到巧克力的存在,但全家的更像是在可可風味麵包,覺得711的麵包口感也更好一些
嘉義崇文白醋涼麵 全家 $65
嘉義涼麵 萊爾富 $69
(這邊是萊爾富的記錄,因為我第一次吃的是全家,算是那全家來做對比)
我覺得不知道是白醋給的不夠還是其他醬料有太多種我覺得有點把白醋的味道搶掉,就比較像大家和樂融融?
他有附一包辣的醬,我覺得可以吃到後面在一點一點加,就有一點解膩的感覺
我自己比較喜歡酸甜口,所以我自己比較喜歡全家的,就是一吃就很驚艷!
但我本人沒吃過嘉義正宗的部分,不確定哪一個才比較接近,就我自己覺得全家的更突出白醋的味道,白醋的醬給的很好
雙倍起司香蒜麵包 $35
蒜味是很夠的
但是不知道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麵包體靠近中間塗料那邊偏紮實
熊熊脆糖吐司 $28
各大超商都有出過這個,我只要看見我都會買來吃
我覺得大差不差,但萊爾富的感覺中間比較沒有外面麵包邊那樣那麼脆














